上個月底跟好友們跑了一趟台中,終於讓我實際的走進彩虹眷村裡頭,

這一天,笑聲不斷,身邊有好友的陪伴真的讓我好滿足 *^^*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上午九點左右從台北出發,
第一站是彩虹眷村,這邊的範圍不大,就算狂拍照大概也只會待半小時左右吧!
我們是平常日去的,但還是有幾組拍照的人,我想如果是假日來這邊,可能人潮真的會挺多的.......
第二站衝了台中第二市場,第三站是新社古堡莊園,最後一站是鼎王,一整天下來真的是超滿足的!!
這樣的行程我覺得安排還算是寬裕,點跟點之間的移動聚離不算太久,新社古堡的時間我們待了兩個半小時,
一整天拍照拍的好滿足,如果是一樣要從台北出發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這樣子走:D
七點左右用晚餐,八點半起程回台北,到台北大概是晚上11點左右,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彩虹眷村這個景點紅一陣子了,很開心彩虹眷村可以保留下來不用被拆掉重建,
透過黃伯伯的巧手,讓這邊充滿了生命力!!

我們開車到嶺東科大後還有詢問一下路人,稍微有找了一下才找到,
不過不會難找,基本上到了那邊問路人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彩虹眷村了~
原本我們也有擔心停車的問題,不過其實平常日還蠻好停車的,
下車後看到圍籬上的指示:

如果不是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太多關於彩虹眷村的美照,
實在好難想像這樣的圍籬後面,會有那麼不一樣的美景!

走過圍籬後會看到一個小小公園,旁邊也有地方可以停車,不過當時我們沒有把車子開進來
(下圖是用PENTAX K-X 的正沖負的拍攝效果,所以顏色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繼續往前走一點點,就是彩虹眷村的入口啦!!

入口旁,我好喜歡這樣寧靜的氛圍。

走進彩虹眷村,一幕幕鮮豔的圖案在牆上、在地上,不停的揮灑開來~

如果不是實際走到這邊,好難想像"眷村"跟"彩虹"會有怎樣的關係?

每個角落都是黃伯伯一筆一畫不停的創作



然後會有很好玩的文字,讓人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小的捐獻箱,希望讓黃伯伯可以持續不停的創作,讓彩虹眷村一年比一年還美!

這一天我也逼好友夏嫩嫩要當我專屬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成果讓我超滿意>///<
只能說,跟嫩嫩當好朋友很幸福啦!!
GRD3的威力真的是燒壞我,尤其是更新韌體後真的好強!!

讓我不停的拉著嫩嫩幫我拍照>////< 真是謝謝夏嫩嫩啦!

我有多開心?看看這張就知道~XD

如果有機會來到彩虹眷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跟我一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