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跟好友及男友去了一趟台中,台中這個城市我真的很愛呀!!
每隔一陣子就要去一下,因為台中又有新景點吸引到我啦~~
這次去景點是最近很熱門的"心之芳庭",熱門的程度讓我有點小驚訝,
居然連平常日都幾乎是客滿呀~~假日來的話應該會擠爆了吧@o@

心之芳庭的地點很妙,是在台中高爾夫球場內,
我到的時候就在想,網路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
心之芳庭本身的確是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但我想同時也是因為網路的力量,讓很多人知道了這個地方,
實際走訪了一趟,我覺得這邊不失為一個讓人放鬆一下午的好地方
但如果是人山人海的話,我覺得就要考慮一下了,
尤其如果像我一樣是從台北開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這邊的停車場面積還挺大的,從停車場到的心之芳庭



入口處的標示,入園券的費用是一百元,平日可以全抵,假日則是抵50
這樣的入園券費用我是覺得還蠻便宜,而且也沒有另外收停車費,所以我覺得收得很合理啦。



買好入園券之後的,就有條小徑帶著我們進到心之芳庭囉~~



從小徑看到的禮堂,聽說這邊也可以舉行婚禮,從停車場一進來會看到的白色建築物就是餐廳
不過應該是沒有對外直接開放的樣子,所以我也只能拍拍外觀,
心之芳庭這邊也已經有很多新人來取景了呢~當天我就看到兩對新人~
這邊的景拍出來我覺得應該很不錯!!



進到園區的第一個點就是"親親我的家",這個是新之芳庭的餐廳,
不過當天我們沒有選擇進去用餐(因為要排隊,還有就是我們在新竹已經吃的很滿足了,就沒有想要用餐了。)



親親我的家正面的樣子:

 

這邊的建築我覺得有點結合歐洲風+童話風的感覺,
每一棟建築都有著自己的特殊風貌。

這裡也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
所以信箱還有薰衣草澀的歡迎人形立牌的特色也一起帶了進來了~
看到的時候覺得,阿~好熟悉呀!!

 

拍一下入場券:


這邊的園區其實不大,所以其實是比較適合來這邊放空一下:D
拍照當然也可以拍不少照片,但再怎麼樣,這邊大概頂多花兩~三小時就已經差不多了。

這邊是紙箱王還有森林音樂盒:



用K-X的正沖負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這張呢!



好不容易逮到沒有人拍一下特寫,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呀!!




紙箱王裡面真的有很多精緻的作品,同時也可以把這些產品買回家喔!
我對最左邊的星星那個燈很感興趣,猶豫很久最後沒有買,
因為我家有個潔癖男友呢~雖然他說可以買,但我還是擔心萬一不好清理,潔癖男友會哭哭XDD
不過我還是買了小風車跟一張很漂亮的卡片帶回家^^

森林音樂盒裡面,有好多好漂亮的音樂盒呢!!


不過我好乖,心動,但沒有行動 >O<

再來是市集,這邊感覺好歐洲呢~ :D



這邊有家輕食店,有魚柳條,薯條,爆米花,冰淇淋跟飲料,
產品選擇不算很多,但不難吃~
加上入園券可以全額抵扣,就換來吃吃看了~
魚柳條我沒有很喜歡,可能因為有加檸檬吧~? 我沒有很愛
但是薯條還不錯,跟一般美式漢堡店賣的差不多:)



接著是硬ㄠ蝦魚君幫我拍的照片,我也要耍一下年輕XDD



整體來說,我覺得心之芳庭還不錯,
不過如果人潮過多,我是有點擔心園區塞不了那麼多人~~
所以想來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這一點喔。

要離開的時候,拍了最外面的餐廳,
如果在這邊舉行婚禮,相信應該很不錯!!
起碼氣氛應該有95分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下周二要出發到首爾,相信接下來又有很多新文章會跟大家分享了:)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交通路線: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進北坑巷後沿途均有指標)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
備註:入園費每人NT100元,平日可全抵,假日抵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