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韓國回來,沒能來的及看到流行 in House的首播,覺得有點可惜哩~
也因為在韓國的時間實在有點忙,所以也沒有時間上來發文提醒大家看電視耶~
不過今天下午三點會有重播喔,我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笑一下XD
也歡迎大家收看一下呀!! 我家這邊的頻道是78台,請大家支持一下哩>O<

然後這邊先來說一下這幾天在韓國的小心得吧!!
這次真的是我人生旅遊經驗的大突破,首先是我上PTT跟了網友的揪團,
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自助旅行真像一把賭注,不過這次賭對了XD
我的旅伴都還不錯哩!!

這幾天我們有分開行動也有一起去看風景,這樣的感覺蠻好的,不會有誰拖累誰的困擾XD
我大概有將近兩天的時間都是自己走,這也是一大突破呀!!
因為我很討厭一個人吃飯,但是這兩天我一個人吃飯吃得蠻自在的:D
雖然進去吃烤肉的時候有怕被拒絕XD 不過服務生(會中文) 說我只要點兩份肉就可以了~
原本其實也小擔心我吃不完兩份肉,但事實證明我真得餓了,兩份肉通通讓我KO

這次到韓國吃到最棒的食物就是雪倫跟AK都大推過的"陳玉華雞鍋"
這家真的真的超好吃的!!!湯頭很棒,雞肉也嫩,如果我再去韓國,有很大的原因會是我想吃這個!!

此外橋村炸雞也很不錯,這個是第二好吃的東西:)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買到了好多彩妝保養品呀!!!!!!!!!!!!!!!!
韓國的彩妝品真的是太威了啦!!!!!
我這次去又發現到好幾家新的彩妝店,東西都很棒喔!!!!!
光是寫彩妝店的介紹文我大概就要寫好幾篇了啦~
一整個很期待我自己寫文XD 相信到時候大家也會想衝去韓國>O<

這次自助另外一個深刻的印象就是首爾的地鐵好折磨人呀!!!!!!!!
除了很多都是樓梯沒有電扶梯之外,同一站要換線也要走好遠喔><
所以在首爾搭地鐵要換線的時候,真的要先想好路線,以換最少次為原則比較好:D 
而且有看到電扶梯或是電梯就不要錯過呀~
不然一整天走下來真的會腳斷掉 腰也斷掉的啦!!

再來就是我們這次從飯店出發到仁川機場的時候是搭計程車喔!!
因為同行的一位夥伴因為他爸爸第三天來首爾跟他會合,
他爸爸跟我們同班機回去,然後他說我們其他人只要出機場巴士的錢就好了,
多的他爸爸出,真的是超好人呀!!所以我們只各付了10000won就輕輕鬆鬆到機場了:)

計程車大概就是比Wish大一點的車型,費用則是92000 won (我們從東大門這邊出發)
個人覺得搭計程車真的是方便又划算啦!!
因為我們六個人的行李都不少,也蠻有重量的
不用搬上搬下真的是自在許多~~
如果之後大家有去韓國玩,人數夠多share的話,我覺得真的就搭計程車吧!!
比機場巴士貴沒有多少
機場巴士一人的費用是9000won 而且班次好像沒有很密集,又要停一些站,
加上從飯店還需要搭車或是走路去搭巴士,拖著超過20KG的行李就算只走10分鐘也是夠累人的了!
個人強力推薦搭計程車啦XDDD
我還在想,如果之後我去,人不夠多的話, 我就要上PTT跟背包客棧找人一起SHARE計程車啦>O<

最後就是我們搭的大韓航空櫃檯人很好,我們六個人的行李一共150KG,
但他還是讓我們拖運了,也沒有收超重的費用,
(平均一個人25KG大概是他們的上限,之前我搭其他家也差不多這樣)
櫃臺先生跟我說叫我下次要控制一下,一個人的是20KG,
我就跟他說"I'll do my best" 韓國太多東西好買了啦~~很難不超重:D
anyway,最後,我很輕鬆的只拿隨身包包上飛機,
(原本想說如果櫃台態度很硬的話,我會拉隨身的行李箱上機)
還在仁川機場幫朋友衝了LUNASOL,一整個很歡樂的回台灣呀!!

好啦,先簡短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韓國行有很多東西分享~
之後會努力生文章的~~~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今天下午三點 78台有頭兒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