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們家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在九月五日這天,我們家多了H仔!!
當他出生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寫了一篇文章迎接他,時間過的好多,現在他已經三個月囉!!
這三個月裡,我這個阿姨很認真的幫小H拍了好多照片,
翻著這幾個月的照片,發現這個小孩長的好快呀!!
而且放電功力一天比一天還強,阿姨我每天都被小H電到>//<
小H雖然才三個月,不過已經有好多可愛翻的表情,而且還會看鏡頭呢!!

這張抿嘴的照片真的讓我愛慘了!!看一次融化一次(這個阿姨瘋了>////<)


也因為這一年真的是別具意義的一年,所以12月初我家妹子就跟我說要作一本相片桌曆給他老公
讓他老公上班的時候也可以隨時看到自己可愛的BB

之前我就在VOW做過相片書還有桌曆了,今年這麼有意義,讓我選起照片來更是飛快,
而且VOW的系統也變的更順手好用了,預設的幾種版型讓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排版,
所以包括選照片還有排版,這次只花了大約兩小時以內就搞定了:)

我覺得做這個最花時間是選照片,不過因為小H剛出生不久,所以主題明確,照片也就是在那堆裡面選,
因此花的時間不算長,不過我也準備要把一些比較精典的照片另外挑出來,
之後不管是要做相片書或是桌曆都可以省一下挑照片的時間呢:)

系統操作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之前都有寫過文章,
讓阿姨我來獻寶一下~看一下我們家超可愛的小H吧:)

桌曆只需要五個工作天就可以做好,寄來的時候還有一個透明的塑膠袋包住。

封面我幫妹子選了他們的全家福,這是他們第一張全家福喔!所以別具意義呢:)
外層有一個半透明的紙保護,掀開後就是全家福的照片啦:)


再來是內頁:
我們這次選的是彩虹旅行的內頁



整月的月曆:

翻過來就是可以放照片還有月曆的部分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今年十月滿月的時候有幫小H做胎毛筆,雖然好貴,但是質感很棒!
之後希望我可以找出時間來寫篇文:D


十一月:

十二月:

月曆最後還可以寫通訊錄,最後就是很簡單的封底。


這次的成果我跟妹妹都覺得很滿意,可能因為是對小H的愛意滿點XD
所以之後也會加做幾本給至親好友,VOW這個桌曆做越多本還會越便宜喔!
我們這次單獨做一本是315元含運,這樣的價錢也不是很貴,
而且可以說是別具意義的一本桌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