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一夜好眠,今天早上不到六點我就醒了
稍作梳洗之後,就先到飯店用早餐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早餐其實還算可以
左邊的那個鮭魚很好吃
味增湯有點太鹹,不過因為吃到好吃的鮭魚
一早的心情就顯的很不賴 XD

用完早餐之後,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點時間
我們就到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Lawson晃晃
順便拍了一下化妝惑星的架子

下一張(熱鍵:c)

化妝惑星在日本算是很好買到的品牌
(官網:http://www.kesho-wakusei.com/index.htm)
Lawson跟全家都可以買到
這次衝的是之前被老鼠燒到的卸妝油

回上一層(熱鍵:b)
光看瓶身就超想買呀!!
不過我還沒用,等用了之後會趕快來說心得的~~
(很快就會用它啦!!最近卸妝油剛用完XD)
另外也亂買了一個粉狀腮紅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我根本還沒打開,心得感覺會有點遙遙無期 XD
(以上兩樣其實是第一天晚上就衝的了,不過今天剛好有拍化妝惑星的櫃,就一起介紹吧!)


我們這團的人都很準時,所以八點一到,我們就準時出發囉!!
基本上,我真的很能睡,這次也不例外 XD
上車後不久我就昏昏睡去~~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中途的休息站

下一張(熱鍵:c)
這邊只有短暫停留一下,讓大家上一下洗手間
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後,就繼續的趕路,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 高山陣屋



下一張(熱鍵:c)

陣屋裡面可以看到許多歷史的痕跡
也展示了很多古蹟,不過古蹟的部分是完全禁止拍照的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其中我覺得最妙的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像我們古老時代的"浸豬籠"
對待囚犯的的方式還真是頗像 :D

看完了陣屋之後,我們就在旁邊兩條商店街自由活動
這邊的店都是在販售紀念品居多
其中有家店我覺得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裡超多鳥類的飾品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她們跟另一家也讓人看過無法忘記的店是姐妹店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椅子很有特色吧~~

下一張(熱鍵:c)
櫥窗也很妙,真的讓我留下超深刻的印象 :D
不過我倒是都沒有手滑亂買什麼東西就是了~~
在這邊我只有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
但是因為心繫著想要分給男友吃
所以一路從日本扛了回來
但想不到回台灣都那麼多天了
我們還沒有機會開他來吃XD
其中有一個心型的餅乾我覺得超可愛的
晚一點拍照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結束自由活動後,我們就驅車前往合掌村
詳情當然要請大家再等下一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