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高山陣屋的參訪之後,我們就前往合掌村欣賞當地獨有的建築-合掌屋
在此之前,當然要先用午餐
但還是很難吃 > <


下一張(熱鍵:c)

草草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往合掌村出發
這個村莊的建築非常有特色
都是這樣的房子: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區都是在賣紀念品,標準的觀光地區XD


飛驒高山這一帶的吉祥物

下一張(熱鍵:c)
可惜它沒有臉
所以我不敢買這類的紀念品回家
只有買了一個相似版的Kitty回來XD

緊接著我們前往一個如果再鬱金香季節去拜訪會很漂亮的花園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都六月啦!!
所以幾乎是沒有花啦~~

花園裡的造景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極少數的花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
胡亂照個像之後,我們就去用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我來到日本覺得好吃的第一餐X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是吃自助餐
有烤肉/生魚片/壽司等等一大堆東西
而且幾乎都很好吃:D
不過忙著吃,幾乎沒有拍照
只能說,好險有這餐,讓我不那麼討厭這家旅行社XDDD

大家吃的心滿意足之後,我們就啟程前往飯店休息
當時的晚霞很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顏色讓我很難忘呢!!!

今天的飯店依舊是個小Orz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是到哪都可以睡的人XD
所以今晚依舊睡的很安穩~~~
補足精力準備明天的立山黑部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