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la prairie)

當年紀超過30之後,真的會感受到跟年輕的時候有不一樣了.......
例如體力變差,新陳代謝變慢,最糟糕的是肌膚問題也開始會一一浮現~

雖然我算是蠻早就有在注意保養的人,不過還是敵不過身體疲累時,臉部會變得暗沉甚至蠟黃,
而法令紋,小細紋更是早已經找上了我,這些都讓我越來越留意自己的臉部變化,
甚至也開始了以往很排斥的運動。每天傍晚我都要去快走半小時,讓身體流流汗,
希望除了外在的保養,也開始進行體內的保養。

今天要介紹的la prairie動能活膚傳導液則是我的臉在短時間內,從有點暗沉變成素顏也很明亮的好幫手~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a prairie的產品,但卻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呀~效果比我預期還要來的讚呢!
果然高單價的貴婦保養品真的有它威的地方!接著就讓頭兒來介紹一下這罐動能活膚傳導液唷!


高科技包裝〝活性直送〞功效不打折
動能活膚傳導液的活化成分具備精純、高效的特色,
必須於使用前立即結合兩種新鮮成分,才能發揮最佳功效,因此各自獨立存放於兩部分的玻璃瓶中。


這個部份可以說是這罐保養品最特別的一點了,因為光看保養品的外型,
其實我是把它定位成一般的保養品,沒有想到說原來瓶身設計也有一門學問,
使用前,只需要輕輕的扭轉底部,就會看淡紫色的活性成份衝出來,然後跟原本瓶中的內容物搖勻混合,
就會變成淺淺的藍色囉!這樣子一罐早晚使用可以用7~10天左右。



滴管的設計,讓我很好掌握使用量,每天早晚都是兩管的份量,在化妝水之後,均勻的塗抹在全臉,
動能活膚傳導液的吸收速度很快,所以很快的就可以接著使用其他的保養品。



這兩周使用下來,除了我的臉部肌膚的觸感變細緻了,更明顯的一點是我的臉亮了!!
整個臉感覺沒有那麼花花臉了,而且膚況也維持的很穩定,不像前一陣子,會莫名的全臉過敏Orz



動能活膚傳導液 Cellular Power Infusion  7.8ml X 4劑 / NT$16,700
這個價位的確是貴婦級的等級,不過以頭兒使用一罐7.8ml就有感受臉部的大改變,
我覺得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人,是可以用它來對抗老化的!
畢竟,有了年紀之後,真的會覺得青春消失得好快喔!
想要多做些甚麼來抓住青春的尾巴,而這罐動能活膚傳導液就是一個好幫手!

最後,簡單引用新聞稿介紹一下這個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9月8日之後到櫃上體驗看看喔!!

讓人再也無法看穿年齡的秘密就在「肌膚底層」三大關鍵:『能量』、『細胞』、『組織』

突破肌膚能量傳遞隨著年齡遞減的限制、創造出真正具有改變時間規則效用的保養品,長久以來皆為la prairie抗老化研究的核心,
動能活膚傳導液能藉由改善肌膚底層的各個面向,有效的減緩老化過程。
la prairie研究與發展中心副總裁Sven Gohla博士表示:
「肌膚流失能量或無法製造、傳遞能量時,內部結構就如同失去電力的建築,
內部的膠原蛋白組織與紋理結構漸漸的鬆散、垮塌,
進一步的形成外觀可見的細紋、皺紋;因此需從防止肌膚內部的能量流失來提早一步阻止老化現象的發生。」

Sven Gohla博士更解釋:「研發動能活膚傳導液的目的在於,
以針對肌膚底層老化三大關鍵『能量』、『細胞』、『組織』三管齊下方式,
同時解決造成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肌膚細胞的失能→失去活力→肌膚組織的鬆散。
因此動能活膚傳導液使用專利『3D肌底再造科技』,在老化關鍵的各階段讓肌膚回復更年輕的狀態。」


四大成分如同肌膚再造工程團隊  協力打造〝無法看穿年齡〞的青春美肌

動能活膚傳導液結合四項主要成分,包括la prairie獨家肌膚組織工程科學專利,四大成分攜手作用,
如同專業的肌膚再造工程團隊,使肌膚能展現前所未見的極佳狀態,重回最佳平衡、青春與美麗。

能量發電廠─肌底再造胜肽skin renewal peptide
保護細胞的粒線體DNA,當細胞需要能量時確保足夠能量提供細胞”重生”保護線粒體DNA。
同時能有效刺激細胞外基質之主要構成因子的形成與更新,如膠原蛋白、彈力和透明質酸,
因而能改善肌膚的結構平衡、緊實度與彈性。

生存專家─瑞士雪藻swiss snow algae
生長於瑞士阿爾卑斯的冰冷極限環境中,能提供大自然最具功效的防禦系統,對抗環境壓力與活力的流失。
超強生命力植物萃取、能活化細胞長壽基因,保護細胞發電廠對抗紫外線、壓力傷害使肌膚回復光澤、透明。

肌底建築師─組織再造基質tissue guidance matrix
能幫助支援肌膚的自然重建、恢復老化肌膚的細胞,並引導肌膚組織的更新。
同時能賦予出色的舒緩能力,以及防護肌膚不受環境侵擾因子的傷害。
支撐皮膚細胞組織架構,給予肌膚訊息更新、緊緻及彈性

細胞營養師─植物幹細胞萃取物phyto stem cell extract
含有瑞士紅葡萄的幹細胞組成因子,能有效防護、活化表皮幹細胞的再生能力。

持續28-40天於每日早晚使用動能活膚傳導液兩次,符合一次完整的肌膚的自然更新週期,
每完成一次完整的療程後,間隔二~三個月再重複一次完整程序,
特別是在保養遇到瓶頸期、歷經極大壓力、長程飛行與急遽氣候變化後。

以上,分享一下這個對抗老化的新利器,讓我們一起永保年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