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頭兒現在人在新加坡,今天想分享一個昨天看到的超刺激遊戲給大家看看~



這個叫做G-MAX,位於克拉碼頭旁邊,是先讓人坐在大圈圈裡面,
然後突然就被彈射出去,比高空彈跳還要刺激呀!!
高空彈跳好歹會倒數321再推你下去,但這個可是坐在上面但完全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被彈射出去
第一次站在旁邊看我都快被嚇死了~
感覺真的是霹靂刺激的!!

不過玩一次要新幣45元,加上這個又非常恐怖,
最後我還是沒有玩,但是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

對了!這次的影片是用我的CASIO H15來錄的唷!!
我覺得他的錄影功能很不錯耶~而且還可以在錄影的時候變焦~
這一點真的很棒!!

頭兒這幾天應該還會錄其他的影片(因為明天我要去新開的環球影城玩呀!)
到時候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G-MAX有沒有很刺激??
想去被刺激一下的來按一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