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本,彩妝品類的東西我只有買VISEE的眼影跟腮紅,衣服類的全部沒買,
看看我那少少的戰利品裡頭,紙膠帶就佔了絕大部分呀~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到底在日本買了哪些紙膠帶吧!

接觸到紙膠帶的時間其實很短,身邊的朋友其實迷紙膠帶好久了,
但我一直覺得那個世界離我很遠,因為我是一個手超級不巧的人,
對於任何的手工藝真的是完全沒興趣也做不來呀(遮臉)
可是因為小H的關係,我開始喜歡上把相片印出來這件事情~
也因為小H,我們買了好多的相本,
開始想著要怎麼裝飾相本,讓我們跟小H的一點一滴可以保留下來~
所以,我才開始接觸到紙膠帶的世界,然後,我飛到了紙膠帶天堂,帶了更多的紙膠帶回來>////<

第一晚在京都河原町有著極為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逛到了一家感覺很不錯的日常用品的店,不過可惜我沒有記下店名><
只記得應該是在高島屋對面不遠的地方~Orz



此時,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跟紙膠帶的相遇,真的是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呀~
好多款式感覺都很不錯!可是又怕自己買了到底會不會用呀?
所以用最後一絲的理智,讓自己只有先挑了下圖這捲貓咪的紙膠帶,¥178。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大阪梅田,這邊有一個新開的百貨公司LUCUA,
也是趁著短短的自由活動時間,我衝了這邊的LOFT 還有Idea Seventh Sense這兩家,
同一個樓層(九樓)還有另一家店,也有好多紙膠帶喔!
這時候真的很希望沒有集合時間的限制,可以讓我好好的逛逛這邊呀!!


LOFT的文具用品真的好多喔~這邊的LOFT不算大,但已經讓我眼花撩亂啦!
要不是時間實在太少,我只有研究紙膠帶區,不然我想我在這邊應該會噴很大吧>////<



這台KITTY底片機是讓我超想買回家的!
可是當時沒有看到價錢,也沒有看到展示品之外的現貨,
想到時間不多,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工作人員詢問,最後還是忍痛跟他說再見T____T
下次到日本如果還有機會看到這台,我會好好研究該不該買回家的!



Idea Seventh Sense這家店的東西更是讓我流連忘返~
裡面的空間看起來沒有很大,可是賣的東西都好吸引我喔!!
我也火速在這邊買了好幾樣戰利品>/////<

巴黎鐵塔的夾子,一個¥353。

很有趣的骰子,以後可以拿來跟老公賭誰要做家事>///<
一個¥279。

在這兩家店衝了五款紙膠帶,
最右邊的mini款¥1050 金色的相機款¥672 左上的素面點點款¥441 (這些購自Idea Seventh Sense)
中間上方的剪刀款還有左邊下面的藍綠色款各¥630 (這兩款購自LOFT)


另外也在同一層的店家,裡頭也有超多紙膠帶呀~
可惜真的沒有時間逛了Q___Q 讓我下次再去好好逛逛吧!!



最後到了關西機場,還是有紙膠帶可以買買買!!
書店在關西機場的二樓,裡面也有紙膠帶可以買唷>/////<



我買了這兩款,各¥630 >////<


這次到日本,看到好多的紙膠帶呀!!雖然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不過爽度還是不一樣啦!
這次買的款式我都很喜歡,下次有機會到日本應該也還是會繼續買吧>////<

最後,整理一下到目前一共買過的紙膠帶款式>////< 以免以後我阿呆不小心買到一樣的(囧)


Mark's 紙膠帶 camera系列



Mark's mini系列 



左:Mark's 紙膠帶 馬戲團音符系列
右:Mark's 紙膠帶 SCRAPAHOLIC Letter系列


左:Mark's 紙膠帶Tricolore艾菲爾鐵塔系列
右:Mark's 紙膠帶New Paris系列


左邊:Mark's 紙膠帶 SCRAPAHOLIC 邊框系列

 
Funtape 海軍錨&紅色星星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到日本買的紙膠帶小記錄,真是一個很棒的新體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紙膠帶 Mark's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