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立山黑部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飯店
今天的飯店是溫泉飯店,很大,一樓還有不算小的紀念品店
而且有超可愛的KITT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終於有大房間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房間時,感動的想流淚XD
因為第一天跟第二天晚上的房間都超小
現在的這種,才叫做是房間咩~~

今晚除了有溫泉可以泡,
最大的重頭戲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會席料理!!!
之前都只能看日劇,從來沒有吃過這樣子的形式
所以真的是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都是素顏喔!!
哈哈,皮膚還沒有超差 Orz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料理,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事隔一個月,細節早就忘了
最真實的記憶就是看到會場哪一刻的開心

用完晚餐後,我們就到飯店隔壁的藥妝店大血拼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有藥妝可買真的是超開心!!
在這邊幫我朋友扛了超重的洗眼液

下一張(熱鍵:c)
照片裡的東西都不是我要的Orz

幸好飯店就在隔壁不遠處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買的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吊飾

下一張(熱鍵:c)
KITTY的威力真的很大,我已經很克制了,還是買了不少Orz

下一張(熱鍵:c)
上一篇忘了放這張,這是在黑部平那邊的紀念品店
超多可愛的Kitty手帕
可是理智告訴我我不用手帕的
買了絕對沒有用
所以只有拍照紀念一下而已~~

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就又去泡湯
泡湯真的很舒服
而且她們提供了很多種的沐浴產品
要不是行李箱的空間有限
我還蠻想買一個備長碳的洗髮精回來

泡完湯回到房間後,不久就有濃濃的睡意
果然泡湯後會很好睡
睡到隔天早晨還想賴床呢XD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自由行囉!!
靜待下篇分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