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看到SHELLY在揪大家到興安街這家"Montagu三明治公爵小館"試吃,
我一看到地點是"興安街",我就火速舉手說我要去啦>////<
除了想跟朋友見面聊天之外,興安街可是我成長的回憶呀!!
從小學到大學到出社會,一周起碼有五天要經過興安街,這邊簡直比我家還像我家~
後來搬離開這一帶之後,我還是很想念這邊呀!!興安街真的是一條充滿我成長回憶的街道呀:)

Montagu三明治公爵小館
電話:(02) 2509-91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6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2:00pm~22:00pm

這邊是在建國北路跟興安街交叉口附近,台北大學合江校區旁邊,
停車位很多,來這邊停車還蠻簡單的~搭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可能需要步行一小段~
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松江南京站,附近則還有中山國中站,南京東路站等等~

透明的落地窗設計,讓三明治公爵小館在這排老房子中,凸顯出不一樣的氛圍~
整潔明亮的感覺,讓我的第一印象就很棒:)

門口也擺放著menu,餐點選擇還蠻多的~
最重要的是,老闆提供的份量根本是兩人份呀!!
一個女生根本幾乎不可能吃完整份的餐點>////<
我也問了老闆,為甚麼不做小份一點的?
老闆說這是考量到口感還有擺盤的問題~
擺得滿滿的,看起來就很開心~所以老闆希望大家一起SHARE~
多幾個人一起點餐,可以嘗試到各種口味的三明治也很不賴呢!

一樓是吧檯區,座位不多,不過上了二樓,會發現這邊真的很多驚喜喔!

從小小的樓梯爬上二樓,會發現這邊真的是用了好多巧思的一家店喔!


不過樓梯真的很陡,上下樓梯真的要很小心~

二樓的用餐區:

柔黃的燈光,讓這邊的氛圍感覺起來好輕鬆!
跟朋友約在這邊吃吃喝喝,感覺很開心呢:)
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就算叫我在這邊念書,我應該也會很甘願的XDXD

二樓的擺飾有著大量的攝影作品,好多照片都好有FU~
而且桌椅旁的布置甚至光線,都是讓人一再的想按下快門呀!

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不過老闆將這邊的老房子,重新賦予了新生命~
在來到這邊之前,我可沒想過這排老房子會有一家這麼讚的餐廳~

除了空間布置之外,餐點更是這邊的重點呀!
一家餐廳可不能只有裝潢而沒有好吃的東西,好在三明治公爵小館可是兩者兼具喔:)

我點的美式OREO奶昔,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太甜~
不過喝了第一口,我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口感很順口,甜度也恰到好處~而且喝了不會膩,更不會讓我覺得噁心XD
只是這一杯的份量超多~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整杯喝完,大概還留下了1/5 >///<


我點了日式炸豬排三明治:

份量真的是超有誠意的啦!
我其實連一半都吃不完>////<
豬排的口感很讚~肉質鮮美,而且一點都不會乾,搭配上醬汁也很合,
還有土司的部份也讓我很驚艷~雖然是烤過的,可是吃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
完全破除我不是那麼愛三明治的魔咒呀!!
還有薯條的口感也好棒!吃起來超有存在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從斷面圖更可以看出來老闆用料真的很實在!
這樣一份三明治220元,可以一次填飽兩個人~實在是很划算啦!:)

朋友點的百老匯火雞肉三明治:

粵式培根奶油嫩蛋三明治:

炸魚薯條:

這幾樣是朋友點的,看起來也都好讚!
不過我的胃已經被我點的餐點填滿了,所以這次沒有A來吃一下~
但是朋友的評價也都覺得很讚~這一餐我們幾個人吃的超歡樂的!
這邊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東西好吃也不貴,而且停車又方便~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還有一個好康要分享給大家喔!
如果大家看了頭兒的網誌到Montagu三明治公爵小館用餐,
記得跟老闆說是看頭兒的文章過來的,老闆會每桌送一份超讚的巧克力布朗尼喔
喜歡三明治&奶昔的朋友,有空就去吃吃看吧!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