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首爾發現的這家TEARS彩妝店,行前再做功課的時候沒有看到有人提這家店,
加上我對於韓星是一整不熟悉呀,一直到了人在明洞,才注意到有這家店,
進去逛了之後,對於他們家的東西有很不錯的印象,而且他們的東西C/P值很不錯,
所以今天發文來介紹一下這家店,有到首爾的話可以進去逛逛唷

看看明洞這家TEARS:


外觀我覺得很容易引起觀光客的注意耶,
我當時只是要先走去吃飯,眼睛亂喵就喵到這家,
當下就先拍照,決定之後吃完飯要來逛一下~

裡面的產品線跟一般的韓妝店差不多,
包裝我覺得算是比較沒有特殊造型設計的,
我這次買的眼影跟眼線筆/眉筆都是很簡單的造型,不過卻都挺好用的!!
加上他們的價錢我覺得很可愛,是讓我可以下手的^^

這次我買了這些彩妝品回來~


右邊的化妝包/Sample都是贈品,實際下手的是左邊6個眼影跟5隻眼線筆/眉筆還有面膜




贈品的部分我覺得也還不錯,除了化妝包/Sample組,還有權相佑的海報,
不過海報我送給我室友啦~所以就沒圖沒真像XD



我喜歡他們把這些sample裝好在一個小袋子,這樣感覺質感又加分啦^^

接著來介紹我買的東西,先來看看眼線筆/眉筆的部分
這個的價錢每隻都是2500 won,約合台幣70元,是不是很可愛的價錢!!


眉筆的部分是旋轉的方式,另一邊是螺旋刷,
這個眉筆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耶,其實不怎麼輸給我之前慣用的黛珂眉筆
線條很好掌握,持久度也還不錯^^


眼線筆也是旋轉的方式,另一般則有海綿,可以做暈染的效果。


接著就是試色囉~
第一跟第二是我買的眉筆,黑色的部分我選的不是正黑的顏色,稍微有點偏灰。
接下來的三個是眼線筆,我這次買了金銀兩色,光澤感都很棒,
深黑咖這一色的眼線筆則是"濃度"很夠,想畫黑眼妝的時候會是個好夥伴。



再來是眼影的部分,眼影一顆定價是4200 won,不過我去的時候有遇到買二送一的活動,
所以如果是原價換算的話,一顆眼影是大約台幣120元,特價後一顆是80元
我一共買了這6個顏色:



眼影店內的選擇非常的多,不過我偏愛有珠光效果的眼影,所以這次買的也都是這類型的
看一下試色:



顏色的部分我都很喜歡,發色度很不錯,粉壓的蠻實
加上價錢很可愛,我覺得很滿意^^

以上,分享給大家,TEARS這家店我覺得是值得一逛的唷~
加上他們滿30000won就可以辦理退稅,多少又可以省一點點,
不過我這次去只有在明洞有看到,其他地方哪邊有我就不清楚啦~
但我想這家店以後應該也會發展的很不錯,下次我還會再去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