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創的程度已經是到快要走火入魔的程度了,瘋狂的時候進去大創再走出來可以花上千元
不過大創在我的生活,真的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呀!!
之前去高雄,夢時代的大創被我列入必去的景點之一,因為那可是全台灣最大的大創呢!!
(好像是營業到五月底的樣子??有點可惜,不過好在我有去過了)
去到日本,大創當然也是讓我瘋狂購物的一站,但想不到這次到了首爾,居然也有大創可以逛呀!!
以本人迷戀大創的程度,當然可以火速分辨出哪些東西是台灣沒有賣的,
這次可是快樂的帶了一些戰利品回來呢

韓國的大創跟日本的比較像,全館有1000 / 2000/ 3000 韓幣的價位,
產品當然跟台灣會有些許的不一樣,但這次我主要還是買1000won的東西,
但我選到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呀>O<


(首爾9號線,這條線出來會有大創,我在國會議事堂/鷺梁津這兩站都有看到大創)
店面不算是非常的大,台灣的大創都比這邊的大,不過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樂天超市裡面也有大創喔!!


我在樂天超市買了這幾樣東西,通通都是1000won唷!!
折合台幣不到30元,比台灣大創還便宜呢>O<
而且我覺得我買到的那幾款化妝包的質感都還不錯
下次再去的時候我想我會直接掃光架上的化妝包回來送給朋友呀!!


其實在這邊我有看到好幾樣我很想買,但是我擔心行李空間會爆炸,所以最後還是縮手了,
但是有拍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小房子系列我很想買回呀!!可以放我手邊一堆公仔呀
可是真的很佔空間,所以最後我還是沒買 Orz
我尤其喜歡第一張有塑膠片的小房子,這樣還不用怕公仔髒掉,
下次如果再去首爾,我可能就會忍不住想買回來了~~~

這個我也覺得挺可愛的,但是要帶這種東西搭飛機太辛苦了,所以拍拍照就好XD


大創還有配合民情,很多可愛的韓國娃娃公仔呢!!


好可愛的口罩,但很明顯的不適合我用XD   所以拍拍照片就好


這系列的盒子我很喜歡!!
她四周的骨架是塑膠固定,質感也還不錯,一個是2000won,也不到60元台幣,
本來很想帶多幾個回來,不過我還是有理智,最後只衝了這個:

完全是我的菜的配色呀>O<
而且籃子還可以直接裝我的戰利品,我買了兩個(大小不太一樣),剛好可以上下反扣,
裡頭放滿了我的戰利品,也沒有浪費空間的感覺,下次再去我還會想要再買呢>O<



你說說,質感是不是不錯 !!
而且可以直接裝戰利品,外加配合我在樂天超市拿的紙箱,很歡樂的帶回台灣來哩︿︿
下次再去,希望還有在賣,我會火力全開的買回家>O<

另外我還在9號線的大創買了這個化妝包,也是很喜歡呀!!
加上裡面有一個泡棉,我剛好把他小小改裝變成我的相機包喔>O<
下次去我一定要再多買幾個回來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到了首爾,也可以逛逛大創唷!!
這邊的大創跟台灣還是有些不同呢~~
仔細逛逛也會找到不少好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