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12月,人的心情好像會莫名的變好??
一方面是聖誕節要來了,另一方面是又要邁入新的一年
不管今年過的怎樣,感覺新的一年,就有很多新的希望呀! >O<

今天借住了一下老妹好友的家
發現這邊的巷子口就可以看到101
緊接著馬上想到,哈哈~那今年就到我妹朋友家跨年一下好了!!
可以Live看煙火一定很HIGH :D

也因為這樣,想到我最近在香港還有東京都看到了不少得可愛的聖誕裝飾
聖誕節的腳步真的近啦>O<
雖然台灣好像比較沒有互相送聖誕禮物的習慣
不過其實我覺得每年到這個時候
花點心思準備個小禮物給朋友好像也很不賴~
(但其實我也只是想想,依照我的死個性,每年這樣子搞會搞死我吧!!)

好啦~~接著就來看看頭兒想跟大家分享的聖誕布置吧!!
希望台灣也越來越多這樣的布置呀>O<


超可愛泰迪熊@德福廣場(香港  九龍灣)



這些泰迪熊佈置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瞬間也殺掉我超多記憶體:D
這一天其實很妙,因為我那天一整個大生病
整天都賴在老妹家沒有出門
一直到晚上才到德福廣場準備吃晚餐
但想不到晚餐我吃沒多少,卻因為身體不舒服,我居然在餐廳當場反胃吐出來Q____________Q
只能說,當時真糗!!!
不過吐完之後我整個人也好多了
所以反而有點體力可以稍微走一走
結果就拍到這些超可愛的泰迪熊啦!!
看到這些佈置,讓我心情一整個大好~~
感覺病痛也離我遠遠的啦>O<

華麗的聖誕燈飾@置地廣場 (香港 中環)



這個佈置是我一到香港隔天
老妹就很興奮的拉著我去看的佈置~
置地廣場的燈飾真的佈置的超棒的!!
燈飾很符合我的胃口:D
又粉又華麗,我很喜歡啦!!

接著是剛剛在東京新宿看到的一排聖誕樹:



其實在日本的幾天我們也沒有去非常多地方
新宿的這邊大概是這幾天看到最有聖誕味的地方了吧!
不過聖誕禮物在日本可是很夯
百貨公司超多聖誕禮物的組合
頭兒這次也買了兩隻高島屋的小熊回家
看著聖誕小熊,似乎心裡頭也被一股暖暖的幸福感包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