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展應該算是已經結束了,不過上週我還是憑著一股衝動就跑去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出動我的新玩具-Nikon D40 這台單眼相機啦!
雖然我現在還是單眼界的小嫩嫩,也還沒完全摸清楚單眼的世界
不過我已經體會到為什麼單眼是個敗家窟了XD
我才剛入手沒多久,就已經計畫想去買定焦鏡了XD
單眼拍起來的照片真的不一樣,我好喜歡>O<
而且前兩週參加彩妝啪,看到小布用單眼自拍,當下覺得超利害~
我回家之後也自己來自拍一下,發現不會很難耶!
不過要兩手都抓著相機就是了~單手的話,我還是會有點晃到:D
總之,新相機讓我太喜歡了!而且價格也不貴,我入手價應該是一萬三千多而已~
跟我的sony w300根本差不多錢呀!!
不過這兩台各有各的好,可以應付我不同場合的拍照需求:D
以下的所有照片都是出自Nikon D40唷!
拍的不好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我還是嫩嫩咩:D

先來回顧一下我2006年去看菊展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0017902
當時的菊展真的留給我非常好的印象
所以原本2007年我還要再去的,不過當時好像是因為忙吧!
因此最後沒有去看了~~
2006年的造景真的很有氣氛,但反觀2008.......囧到我有點嚇到T^T
雖然出發前,阿菲就不停在幫我滅火,不過我還是衝了..........
事實證明,好險我是平常日去,所以找停車位沒有花上什麼時間
不然看不到什麼花,又浪費了一堆時間停車的話,真的會讓我有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囧感T^T

雖然抱怨了不少,不過我還是帶回來不少照片
有些特寫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所以結論是,如果住的不遠+平常日有空,不要抱著太高的期待去
這樣子的話還可以去逛逛啦 ~~不過上禮拜菊花已經有些在謝了...所以我不確定還可以看多久喔!!

 
入口的地方今年的造景也變少了,唉...............
不過麵線菊還是一樣的美麗!!

 
左上的佈置大概是這次菊展讓我覺得第一個想自己去拍照留念一下的地方吧:D

 
特寫這些菊花,我很喜歡就是了!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這些:
 
雖然沒幾朵,不過比起菊花,我更愛這個!  (朱瑾花? 是不是等於扶桑花呀? )


第一排有一點點玫瑰,不過沒有盛開~
左下的楓樹是在停車場那邊拍到的~
楓葉已經漸漸要紅了~~~

不過氣候變化真的很大,2006我可是到了12月底才去看菊展的
現在2008居然12月初菊展就要結束了T^T

anyway,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我會學著跟我的D40當好朋友,希望可以多拍出一些好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