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的遊記寫完啦,不過因為是用天數來分
我覺得對於買東西這部份的資訊分的比較零散
所以就決定在多寫這個系列"買物推薦篇"
目前預計的會有三到四篇吧~~看我東西用的速度囉XD
也希望這樣的系列,會給想到日本血拼的人有更明確的參考方向喔!!

首先,這一篇要寫的是衣物包包篇,頭兒近年來的衣服都是比較簡單的款
也都以素色的衣物居多,並沒有特別愛買日貨
所以如果你是狂愛日貨的,這篇的幫助有限啦Orz

這幾年幾乎是每年都會到東京一趟
我固定會逛的會有以下這些品牌
包包:agen's b 
衣服: uniqlo /comma ca ism / ZARA
小物:名牌手帕,化妝包
靴下屋襪子,disney store

agen's b的包包的價差我覺得很大
之前買大概便宜了1/3吧!!
所以每次到日本一定會逛逛他們的櫃
但是這兩年沒有看到合我心意的包包就是了Q Q

uniqlo當然是便宜日貨的好選擇呀!
雖然是大陸製(個人沒有這個障礙)
不過我覺得版型還蠻適合我們穿的
而且料子也不會太差
所以每到日本一定要逛一下呀!!
(為什麼不引進台灣Q Q)

comma ca ism 的衣服我覺得料子也還不錯
款式也是偏簡單的,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這邊的衣服我覺得比較OL
但還蠻合我胃口的啦~~
尤其是冬天的內搭,超暖!!穿了好幾年都還捨不得汰換呢!!

ZARA其實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不管是在曼谷/東京/溫哥華逛
我就是很少買到合自己的心意的衣服
一方面是價位,雖然不算超高
不過總覺得他們的衣服我拿不出那樣的錢來買XD
另一方面就是款式啦,比較花一點
我也沒那麼愛就是了XD

小物:名牌手帕,化妝包
這個在百貨公司的一樓都可以看到
而且價位很可親手帕/小方巾/化妝包都很值得一看喔!!
大概都在1000日圓左右,我覺得真的是送禮的超好選擇:D
可惜的是我自己沒在用手帕或是小方巾
不然就可以多買幾條啦T^T
化妝包則是有點碰運氣,有時候可以看到很不賴的款式喔!!

靴下屋襪子,或者可以更廣的一點講在日本買的襪子XD
雖然價位真的比台灣貴了不少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比較好穿喔!!
尤其像我妹,因為他工作都是站著的
所以我幫他買了防靜脈區張的襪子,腳底還有圓圓的按摩球
很耐洗,妹子也說很好穿!
而且以往我的經驗,日本買回來的襪子真的超耐洗
所以這也是我會推薦到日本可以選購的:)

最後是disney store,
因為像頭兒去過好幾次的迪士尼
所以這幾次再到日本就不會想安排去迪士尼了
但是周邊我還是很愛呀!!
這時候就可以去逛逛disney store
在澀谷有一家超大的專賣店,另外也可以到新宿高島屋9樓
如果想買的東西超過一萬日幣
建議到新宿高島屋買喔!!因為可以退稅~~
澀谷那家就不能退稅~~

以上,大概就是我到日本會血拼的衣物配件啦!!
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