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友對於路邊攤的食品可說是沒有興趣&加上我前兩次出國都拉肚子
所以這次到曼谷,也不敢拿自己的腸胃開玩笑Q Q
因此我們這幾天在曼谷用餐,都是找餐廳吃...
(結果我最後一天還是拉肚子了Orz 應該是因為吃了太好吃的冰淇淋XD )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很尷尬的是我忘了名字Orz
只記得是XX海鮮,地點位於捷運站出口右前方
(如果有神人可以告訴我是哪家,我會很感謝妳T^T)
這家餐廳在桑崙算是很顯眼的,因為其他的都是路邊攤/露天餐廳/美食街
這家是我們去了兩趟桑崙逛下來,好像是唯一(或者唯幾)獨立的餐廳~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也有看到有旅行團帶隊來用餐
一口氣還有兩團,餐廳的人氣算蠻高的~~~

先來看看餐廳的樣子
 

這家餐廳的菜色很多很多
有中式/港式/泰國料理等
價位也蠻親切的,大多都有大 / 中 / 小 三種 size的價格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都是點小的
價位幾乎都落在一百多泰銖而已

第二晚在這邊吃的東西都有記得拍照
不過第三晚我就光顧著吃,幾乎沒啥拍到照片Orz
所以這篇介紹真是很不好意思呀
沒有正確的價位,也沒有餐廳的資料
但是真的是蠻好吃的,所以還是整理一下放上來喔!!

以下是我們這兩天有吃到的東西

沒創意的玉米濃湯
我到現在還覺得是服務生給錯了XD
這湯還蠻普通的,口味稍微偏甜
算是當天沒有很愛的料理
油雞
這個我覺得跟在台灣吃到的很像耶
好吃
隔天來又點了一次XD
    
月亮蝦餅
這個我覺得也還OK
但稍微有點乾,有吃過更好吃的就是了XD
本日最驚奇!!雞蛋麵
超有彈性的!!很好吃
用料也很豐富,讓我們都很喜歡
   
本日最普通-豬肉沙嗲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所以只有吃一串
男友也沒辦法KO (好像一共有8串)
加上今天的菜色很豐富
所以最後這是唯一沒吃完的~
 很開心的一晚~男友說他來曼谷這幾天
最滿意的就是今晚這餐啦!
外加飲料(一杯紅茶兩罐汽水一罐水)
我們花了泰銖700多
我覺得還算值得啦
   


因為同行的友人哀求要到桑崙夜市
所以我們第三天又回到桑崙
不過這次我們點的比較少
點了油雞/ 烤鴨 / 一盤炒麵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一次點的雞蛋麵:D

 
烤鴨其實也還不賴

會連吃兩次是因緣際會啦~~
當然沒有好吃到讓我們會想連吃兩天
(不過也不排斥就是了)
第二天這麼吃還蠻省的
好像是三四百吧!
一樣吃的很飽XD

這家餐廳就介紹給比較不敢嘗試路邊攤或是想吹冷氣的人囉~XD

(請原諒我稀稀落落的介紹,當時應該多拍一些相關資訊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