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 #Peony牡丹紅 / $1300

之前就曾經貼過一篇BB的生火文,
當時看到這個新色,就已經幾乎是篤定自己會想買了 XD
台灣剛上市,因為搭配母親節的滿兩千送兩百
我就很快樂的買了 ~~

其實前幾天到信三BB櫃上試色的時候,
服務的小姐其實算是不好的,
隨便刷兩下在我臉上 ( 化完後我妹還說又沒顏色,我幹嘛要買Orz )
而且那小姐身上的煙味還真重,態度也是...算不上好啦!

不過,因為頭兒我期待這個牡丹紅很久啦~
所以我還是沒管那麼多,一樣給她衝了 :D
(我說我要買的時候,那小姐的表情還有點驚訝哩~)


(實品特寫)

買回來之後使用了幾次,自己化的效果比當時小姐無心試化的效果好太多了 ~
我妹看到還以為我是用不一樣的東西化出來的 XD
可見得這中間差異性有多高了吧~ :p

這個顏色其實刷起來的範圍其實很廣,
從輕輕刷的沒啥顏色一直到紅潤的好氣色
都可以用這個刷出來~
而且又帶有細緻的亮粉,顏色是真的蠻美的。

持久度部份我還沒有特別觀察,
會連同妝效我再一起補上來喔~

不過,如果要說這個顏色有多特別,倒是真的沒有..
她的顏色到其他的彩妝櫃也是可以找到差不多的。
只是說,這個顏彩盤還可以當眼影,可以再幫她加點分~~
(雖然這個顏色我想會拿來當眼影的人不多啦!)

講了這麼多,好像看不出來到底頭兒我推不推這個商品齁 :p
這個商品我建議大家要去試色啦~
有缺這種顏色再買,我不覺得每個人都會缺這個顏色就是了^^"

最後,我剛剛也翻出了N年前買的另外兩組星紗顏彩盤(Bronze、Pink)
發現我自己好像根本沒用過這兩盤 Orz
感謝這次出了Penoy,讓我想起了抽屜裡面還有這兩色顏彩盤 XD
最近會趕快用用看,到時候再寫比較文上來^^

以上,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