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好眠,完全沒有做夢的睡到隔天
我們約好早上八點一起吃早餐
早餐的菜色我們還蠻喜歡的,我選的是美式早餐
另外還有一種豬肉丸粥
我覺得也很好吃,鹹鹹的,很開胃XD
下一張(熱鍵:c)  
餐廳一樣很多彩風,所以當然又是拍拍拍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來玩的六個人中,讓我很意外的發現我們其實都蠻合得來的
雖然有一半的人是第一次見面,不過真的蠻投契的
行程上大家配合的也很順,這算是真的第一次跟朋友出來玩
想不到真的很好玩呢!!
之後有機會,我還要再找大家一起出來玩呢

非常愉快的吃完早餐後,我們還在餐廳門口拍起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跟這麼棒的旅伴一起出門真好!!


用完早餐後,我們就請飯店的櫃檯人員幫我們攔計程車前往洽圖恰
車資很便宜,應該不到50元吧~~

傳說中的恰圖恰超大市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真的是無敵大,而且即使是男生
到這邊一樣可以有不少收穫呢!!
這次是第一次看到男友大開殺戒買衣服
他一口氣一共買了12件衣服,不過只花了1200泰銖左右!
讓他買的很開心,逛起街來也沒有那麼無聊

頭兒的收穫當然是更豐富啦!!
我買到了質料很不賴的T恤,有點像是萊卡棉 
一件才79泰銖!!!
衣服的部分因為我還沒有拍照片,所以先讓我欠圖吧
但是到這邊真的非常好逛
只是有點熱,加上如果穿梭在巷弄間,會覺得有點小擠吧~
因此我建議其實大家可以分成兩天來逛
(恰圖恰只有周六/週日有開)
每次都逛個半天就好,我們這次周六週日都有來逛
因為待的時間沒那麼長,所以也沒有覺得熱到想殺人啦!

先來看看我買的小東西吧!
 超可愛巫毒娃娃,一個49吧!  這也是49或39之類的價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39,這支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到呢:D 左邊的25,中間的好像15,
右邊兩隻蜘蛛人都是10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項鍊一條79!  小包包25,但馬上被貴,另一家只賣20T^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住在Reflection的好處是離恰圖恰真的很近
加上我們接著一點半有安排SPA
所以大概快12點的時候離開恰圖恰
雖然只逛了兩個多小時,不過收穫真的很豐富呢!!

不過從恰圖恰要攔車回飯店有點辛苦
因為好幾台拒載><
幸好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願意戴我們回飯店的計程車啦Q Q

回到飯店放好東西後,我們又回到飯店的餐廳用午餐
這部份會統整寫一篇關於Reflection餐廳的文囉!!

吃飽之後我們就搭上計程車準備前往coran spa
想不到遇到了大塞車
所以抵達ASOK 站的Westin時,已經是離我們跟coran約好的接駁車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幸好Westin的人很好,幫我們連絡Coran那邊
最後還是安然的抵達Coran Spa
不過因為我們大遲到的關係,所以原本預計要做三個小時的療程變成只能作一個半小時的療程
(有讓我們重新選擇符合時間的療程啦,收費當然也變便宜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我們在這邊遇到了我們同行的凃凃兄妹(她們早上來做)
所以想說等他們做完我們再做SPA就好,想不到這一等又花掉30分鐘
因此最後我們只做了60分鐘的SPA
這真是本次曼谷行最虧到的事情啦!!

coran spa :
http://www.coranbangkok.com/

這家是日本厚生署認可的唷!!算是網路上大好評的店
做SPA要預約,那邊的人英文都很好
他們因為房間不多,所以不要直接衝過去
那樣子很可能無法做到SPA唷!!

 coran的招牌  外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做SPA的地方  超好穿的小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我來說,我覺得Coran的SPA還不錯
手法也都蠻輕柔的,但是真要比的話,我會覺得在Bali做的SPA更棒
這邊的地方稍微小了點,比較沒有真正那種度假SPA的感覺
而且價位也BALI來得高一些
但是服務的部分真的很好,加上現在有特價五折
所以其實還蠻划算的!!
我們這次做60分鐘的療程只要泰銖1000/人
比起台北,還是便宜啦!!

做好了SPA,我們就前往離這不遠的桑崙夜市囉!!
從Coran這邊搭計程車到桑崙也只要40出頭的泰銖 
所以在曼谷,計程車真的是個好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