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  04-23191258
官網:http://無老.tw/aboutus.php

這次到台中玩耍的重點就是要去吃無老鍋啦!!
去年年底其實我已經來吃過一次了,當時就覺得很滿意了,
這次帶妹妹還有她老公到台中玩,一定也要讓她們吃一下無老鍋呀~~

無老鍋目前只有台中跟高雄有分店,台北可能也快開了(妹妹剛好有看到徵人啟事)
我這兩次都是到台中公益店用餐,無老鍋的地點就在鼎王公益店旁邊不遠處,
所以配合的停車場是兩家共用的,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無老養生鍋配合之停車場為:
1.無老養生鍋正後方之-大聖停車場
2.鼎王公益店正後方之-大益停車場與斜對巷之大進停車場
3.公益路與大英街交叉口之-公益停車場

消費可抵停車費,消費 1000元以上,可免費抵用1小時
1500元以上,可免費抵用2小時,2000元以上,可免費抵用3小時
依此類推,每增加500元的消費可加停1個小時。

無老鍋的位置我是覺得還蠻好定的,不過建議還是要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如果直接過去,可能還是需要排隊等候的~

無老鍋的裝潢我覺得很有特色,這邊是從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這些天燈會讓人忍不住要停留下來拍照:)


二樓的醬料區:

我超愛鼎王&無老鍋的白飯呀!!真的是香Q好吃,軟硬適中~超讚的啦:)

座位區:

我覺得桌面的空間其實會有點擠。。尤其是當菜盤全都送上桌,但還沒有煮完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好擠呀!!
整個桌面真的是滿滿滿滿滿滿Orz
下次再去,我想我會分批點,不然她們一口氣把所有的東西都送上桌,桌面真的不夠放呀><

無老鍋的裝潢真的很氣氛,隨便拍拍都很美:)

連餐具都很用心~


我們點了鴛鴦鍋,每位108元,每桌另加150元。
左邊的白鍋是日本冰淇淋豆腐鍋,而服務生正在加的就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
右邊的則是無老長生辣香鍋,我們是選擇小辣,辣度不會很強烈~我不太敢吃辣也還可以接受:)

這是冰淇淋豆腐鍋的湯底,就放在桌邊,有需要就自己加進去~
我們這兩次大概都加了兩三罐左右,白鍋的湯底真的超棒的>o<

白鍋的湯底會有加人蔘,不過我們這兩次都是直接撈出來,怕人蔘在裡面煮太久湯底會變苦~
加上我們本來也沒有特別愛人蔘味,不喜歡人蔘味道的朋友記得鍋底上桌後要先把他撈出來嘿~
(撈出來之後其實湯底沒啥人蔘味,而且白鍋的湯超好喝的!!我起碼喝了兩三碗>//<

接下來介紹我們單點的菜色部分吧:)

嚴選雪花牛肉$298

去骨肥牛肉$328

小麥梅花香豬肉$288

我們點得這三種肉類我覺得品質都很不錯,而且口感都很棒!
份量也很有誠意,我們四個人點三盤肉其實有一點點多,
因為無老鍋的湯底薄片鴨血、麵包豆腐都超好吃的!!光是湯底的部份就讓我吃到撐>///<
我自己覺得四個人來點兩盤肉也算是夠吃了:)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228

這個是當天單點的菜色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了!
口感實在是超棒呀!放到嘴中滿溢著干貝的香味,我跟我妹夫都超愛這一道!
下次去無老鍋,我是一定會再點這道,甚至可能要點兩份才過癮呢>////<

豆皮$88

豆皮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但是點了之後覺得很後悔,
因為無老鍋湯底的"麵包豆腐"就超級棒了!
雖然這個豆皮不會難吃,但總覺得是多點的>////<
所以第二次去當然就沒有點啦:D

山茼蒿$90

這個我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不過我覺得不好吃(遮臉)
吃起來苦苦的,不是我喜歡的菜>///<

大白菜$80

大白菜雖然常搭著火鍋一起吃,但如果不是非要有青菜不可的人,我覺得也不用點啦>///<
不是不好吃,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而且冰淇淋豆腐鍋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了,也不需要額外加入大白菜提味。

養生綜合菇$168

最近這幾年我真的很愛吃菇類的食物,這份養生菇的份量雖然不多,
不過品質都還不錯,算是有滿足到愛吃菇的我&我妹:D

綜合蒟蒻$128

蒟蒻的部份,我覺得口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喜歡份量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比較有咬勁的~
無老鍋的蒟蒻吃起來有點無感呀>///<
下次我要提醒自己不要再點>///<

烏龍茶(有糖)$70

比起蔬菜類,烏龍茶的份量我覺得就蠻有誠意的了!
70元有一大壺,感覺很划算呀>///<

水蜜桃冰沙-免費招待

這個水蜜桃冰沙很好喝!而且還可以續一壺,免錢的喝起來很過癮呀>///<

這兩次吃無老鍋的經驗都很棒,每個人大概分擔約500~600左右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無老鍋只有限制每桌的最低消費要650元,這個門檻還蠻簡單的啦>///<
我已經想好下次我去的話,我要點雪花牛+梅花豬+干貝滑+綜合菇+烏龍茶
如果一樣是四個人去吃的話,這樣每個人只要分擔400多元,感覺就更划算啦>///<
非常期待無老鍋趕快在台北開店,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中吃啦!!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