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台灣,我就已經是大創的忠實粉絲
來到了日本,依舊也將大創列入必逛的景點之一~
雖然現在百元商店越開越多,不過這次的東京行太沒有計畫
所以其他的百元好店,就等待我下次去一一拜訪吧Orz

這次我逛了原宿跟錦系町的分店,這兩家分店都無敵好找 
原宿這家從車站出來,一下子就可以找到
根本屬於無法錯過或找不到的那種分店(哈)
錦系町的分店則是在阿卡將樓上,這棟樓根本超好逛的!
不過可能是原宿的觀光客非常多,所以貨品其實在錦系町這家反而齊全很多。

以我這個大創粉絲來說,其實台灣目前有的產品也已經非常多了啦
但是如果會經過,我覺得還是可以逛一下大創,帶一些台灣沒有引進的東西回台灣。

先送上大合照一張,照片中有些東西有引進台灣了
不過我是回來才在台灣的大創注意到的>///<
好在雖然搭了飛機,但在日本買還是有便宜一點啦!
加上貨色齊全,想想也還算值得:)

IMG_0398  

簡單介紹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

第一項是目前在美妝板很紅的春姬刷具,
不過日本賣的是紅炳白毛款,台灣賣得則是木柄黑毛款
我還沒有看過台灣的賣品,不過日本大創的這款真的很吸睛
而且一隻刷具才日幣108,多麼值得嘗試呀!
最右邊的蜜粉刷台灣應該不會引進,日本是賣一隻216日幣

而且,這次我本來已經忘了要注意這組刷具,是在結完帳的時候
突然喵到這個系列的刷具,馬上抓了下面這三隻去結帳
但是回台灣之後,我好後悔我沒有把整個系列買回來
(糾竟是為何呢!!我當時在想甚麼@o@)
只好等待朋友去日本的時候,再幫我掃貨Q Q

1  

第二個是木製拼圖
這個我還沒有在台灣看過,每個也是日幣108
感覺真的是超划算的~~
架上看到這三款,通通掃回來囉^^
2  

第三項來介紹湯匙類的東西,我這次也買好幾樣,
右上那是在阿卡將買的,其他三樣都是在大創購入
左上那一款其實主要是想讓小福星玩的Orz
現在餵他吃飯,他會要自己拿一支湯匙,然後大人餵他一口
他會把空的湯匙給大人,輪來輪去,感覺他很開心
媽媽我只希望他乖乖吃飯就好!

左下那個湯匙+叉子的組合,看起來好好用 
我在日本買了兩組,結果回到台灣發現台灣也有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引進的?以前我是沒有注意過啦~

右下的組合我自己覺得好划算喔!
有盒子,然後又配有湯匙+叉子+筷子!
看到也馬上買一組回來^^

3  

日本大創給小孩使用的東西也很多耶! 
我幾乎把這面牆上的東西都買回來了(羞)
零食碗我沒有買,不過前陣子在台灣的大創也有看到喔!
這真是一個福音,不用花好幾百去買貴貴的零食碗了Orz
(而且小福星根本秒殺破解.....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IMG_0349  
再來介紹濕紙巾的蓋子,有美樂蒂跟Kitty圖案的
不過我買回來之後,才發現要選擇搭配的溼紙巾開口大小
我家裡在用的開口比較大,就不適用大創這款(好可惜喔!!)

米奇的三明治盒,這個是摺疊款的,打開就是一個小盒子
說明是拿來裝三明治,但其實裝其他的東西當然也OK
我喜歡他的摺疊設計,打算外出帶小福星餅乾的時候使用
(原本使用的餅乾盒太小了..... 小福星不夠吃Orz)

類似的盒子其實我在日本買過好幾個,以前都是為了盒子買
家裡面還有兩個Kitty款的,這次在大創看到這個很開心
一個只要日幣108,多麼可愛的價格呀!
IMG_0401

下圖也還是寶寶的東西為主
米奇的小掃把台灣有賣,我在日本買純粹是順便啦!
小福星現在很愛當小幫手,給他一個小掃把,他很開心~
Kitty的防開櫃門的鎖,當時怎麼只買一個呢?_?
米奇的文具組,撲克牌,小手帕,感覺都無法放手呀!
右下那個盒子出口很特別,是一個小口而已
太適合拿來裝小福星摯愛的米香了!

IMG_0403  

最後是收納箱,純粹因為花色而買。
右邊的雙子星款,其實同系列還有Kitty跟Melody
可惜這次去沒有看到...........也是心中的一個小遺憾。
左邊的小汽車款,還有其他尺寸的
不過畢竟是得從日本帶回台灣,所以我只有先買這款...
希望這兩款收納箱都快快引進台灣呀!
4  

以上,是這次到日本大創的戰利品
老實說,如果我的時間更多,應該還有更多可以買的(哈哈)
也很期待這次買到的東西快快引進台灣~~
大創真是媽媽的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