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卸貨超過半年了,
但我還是要大力的推薦一下德國Theraline月亮枕這個超好物呀!
又是要感謝弟妹的恩典,讓我沒有花到大錢,也可以擁有這個好物。
但是,從懷孕13周開始,到現在生完七個月了,這個月亮枕始終是我的愛
前前後後也已經用超過一年了,這樣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我有多愛它吧??

這個好物,是我在一聽到朋友懷孕的時候,就會推薦他們去買的東西~
因為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真的會不好入睡
像我自己,在還沒有懷孕前,我就有抱著枕頭入睡的習慣
懷孕之後,弟妹給了我這個好物,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它的威力
不過因為已經洗乾淨了,我就加減用一下
結果,真的是一試成主顧!連我ㄤ也會偷偷跟我搶著用XDXD

這個月亮枕,最好用的地方在於它的支撐度很夠,變化性也大
所以可以任意變化形狀,重心想靠哪邊,就可以靠哪邊
因此,隨著孕期肚子越來越大,我也變成越來越需要這個月亮枕了。
基本上,我推薦了好幾個朋友去買這個月亮枕,
雖然價錢不太可愛,但是用過的都說讚。
P1000807  
如果只能用孕期,一顆兩千多元的月亮枕,價格真的不算可愛
但是!!生完之後,我還是持續愛用。
除了我自己本來就愛之外,這個月亮枕,拿來給兒子用也好方便喔!
對折起來把他放在上面,或是放成U型把他圍在裡面
IMG_4394


P1000808

還有現在兒子很愛踢來踢去,也喜歡"跨腳",
月亮枕變成我稍微隔絕兒子對我的攻擊,
還有餵奶的時候,拿來當我的靠背,真的都好好用喔!!

P1000805  

用到現在,加上我弟妹的使用時間,其實已經超過兩年了
但是基本上都還很完整好用,也沒有跑出小顆粒的問題唷!
孕期有這個月亮枕,可以好好睡覺
生完之後,還是很好用,用途多多呢!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推薦給我所有懷孕的朋友趕快購買
因為,真的是早買早享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raline月亮枕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