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升級當媽媽之前,我就是很愛拍照的人了
等到自己真正升級了,雖然每天很忙,但還是會抓時間幫寶寶拍照
除了自己胡亂拍照之外,我也一直有在留意寶寶寫真的部分
畢竟我們這種業餘的,跟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一定差很多呀~~

就在我坐月子的期間,我在FB社團看到了一個超便宜的拍攝方案
老麥攝影一小時的拍照,檔案全給,沒有使用期限,然後一張券只要990元!!
吼~這個價錢也太可愛了,我馬上拜託我媽媽去幫我買10張
原本是打算跟家人一起帶著小孩入鏡拍照
但是這次去拍的效果太喜歡了!
好在當初一口氣就買10張,現在想買也買不到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把券留給寶寶使用就好~~
畢竟,我們自己比較沒辦法拍得跟攝影師一樣好啦!

這次拍照我幫寶寶準備了一些道具,主要是米奇的造型服,
然後還有一些配件,老麥攝影棚內也有一些道具
所以效果比我當初想像還要好呢!!
其中的道具毯子是老麥攝影的,星型跟心型的藤球還有服裝是我自己準備的
IMG_1491-horz
IMG_1489-horz  
米奇的這個裝扮我好喜歡,自己也有在家裡玩過
不過自然光+專業攝影師還是比較厲害
我自己拍的只能有下圖這樣的效果>////<
但有了這次的拍攝經驗,趁小福星還可以塞進去這套米奇裝之前
我應該還會找時間再幫他拍拍看。
00  

第二套沒讓小福星穿衣服,不過這算是意外啦~
因為本來是想幫他換裝的,但是小福星當時心情不美麗
所以脫掉他的米奇衣服之後,我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嬰兒車
安撫好小福星之後,就把他放到嬰兒車上拍照
IMG_1524-horz  

不過放上去沒幾分鐘,小福星就開始大哭了
所以媽媽我趕快安撫他,也意外地拍到的全家福跟我安撫小福星的畫面
IMG_1534-horz  
小福星會大哭,其實就是想睡了,所以我抱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這時候攝影師幫我們又想到另一個系列
把他放入小澡盆裏頭,然後拍了第四個系列
小福星睡著的樣子好天使呀>///<
IMG_1556-horz  
然後趁著小福星睡著了,我們又偷偷幫他加上米奇的帽子還有領結
又拍出了不太一樣的感覺>////<
IMG_1572-horz  

最後一個造型換上小福星原本的衣服,
然後還有我帶來預備萬一小福星要替換的衣服
整個擺設是攝影師自己幫我們擺的
基本上我們對於這次的拍照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想留住小福星可愛的瞬間:)
IMG_1581-tile  
也許因為完全沒有設限,也許因為真的是基因
小福星拍出了一張超可愛的照片
他的表情跟鯊魚超配合的,回家後我重複看了這些照片三天!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喔!!
也很慶幸當初沒有猶豫,就衝了!
交給專業,果然真的不一樣^^
IMG_1590  
  
因為老麥攝影的這個券已經沒有在賣了,
不然真的是太划算了,除了失敗的檔案,基本上檔案全給
然後會有一張8*10的放大照片(含相框)
到了攝影棚拍照也沒有任何壓力,攝影師也很有耐心
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