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4  

當初弟弟小孩誕生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東西好神奇呀!
看到寶寶在這個小床上,感覺很安全~
所以等到自己有寶寶了,就趕快跟弟弟接手這個床中床啦!
感謝弟弟的恩典,這個床中床雖然我只用了一個多月,
但是,多虧有它,我的腰才沒有斷掉 >/////<

因為,理智上知道不要跟寶寶同床,寶寶自己睡嬰兒床才好
可是,實際自己遇到之後,真的是做不太到這件事情~
還記得剛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的那一周,我根本走路都在飄。。。。。
寶寶因為換新環境,所以哭哭鬧鬧是一定會有的
加上新手媽媽很會緊張,我聽到一點點聲音就趕快起來看寶寶
連續N晚這樣子下來,我真的在精神跟體力上都負荷不了~
後來突然想到弟弟有給我這個好東西呀!我怎麼沒有拿出來用?
所以趕快清洗乾淨,就拿來使用了~
第一晚把寶寶放上來的時候,我真的都要灑花了!
我的腰!獲得了救贖了~
半夜不用一直起來,只要手伸過去拍拍寶寶或是給寶寶奶嘴
我就可以獲得平靜了~而且要看寶寶的狀況也很輕鬆(樂)
IMG_4195  
加上這個床中床的上半段是硬的,然後我們又是買Queen Size的床
這個小床放在我跟先生的枕頭中間,基本上是很安全
棉被也不可能翻到那麼高,所以我後來是越睡越安穩>////<
加上自己當媽媽了,耳朵好像瞬間變超靈敏~
寶寶一有聲音,我幾乎都不會錯過
而我原本的睡相是超級差的哪種,但是自從生了寶寶之後
先生說我會潛意識的避開寶寶的位置,身體會睡成斜的XD

此外,這個床中床,除了一開始讓我覺得獲得了平靜,
要回婆家也很方便,重量很輕,攜帶很方便
可以摺疊收起,然後到了婆家再打開讓寶寶躺在裏頭~
當時寶寶還小,把他放在這個小床上,讓他在飯廳陪我們吃飯XD
大人吃起飯來也安心許多,可惜現在寶寶睡不下了,不然那樣的時間還挺美好的!

P1580345-1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

P1580347-1  
小床頂端還有個小燈,不過我們是沒有用到這個小燈
P1580350-1  
IMG_4209-1  
這個床中床有一個很可惜的地方,就是長度太短了!!
我的寶寶出生偏小,但是他還不到三個月,這個床已經睡不下了><
寶寶的腳到後來已經會頂到前端了,我跟先生都怕寶寶這樣子會不舒服,
加上後來先生發現那個墊子的透氣度也不夠好(我自己是覺得應該還好)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讓寶寶睡到他的小床。
感謝寶寶願意配合,乖乖睡自己的嬰兒床,我跟先生的睡眠品質也可以更好

總結來說,這個床中床可以使用的時間太短了,所以不是很建議購買
但我後來有看到其他款式的床中床,在長度上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大的限制(前方不會頂到)
那樣的設計,就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如果真的想買,記得研究一下長度的部分喔!
寶寶長大的速度,真的是快到讓你措手不及呀!

只是,有恩典牌的話,這個床中床的確是救贖了當時的我~
不然一開始我一直起來看寶寶,腰真的是超痛的!
現在寶寶比較大了,也熟悉環境跟作息了。
所以我們變成晚上我先跟寶寶睡覺,寶寶睡著後,一開始還是放在我跟先生的枕頭中間
然後等寶寶睡沉了,先生也差不多準備就寢的時候,再把寶寶抱到他的小床上
目前這樣的方式,其實還不錯~我跟先生也因為開始習慣寶寶的作息了,育兒人生稍微比較不那麼黑暗了XD

最後,因為這個床中床能用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所以我瘋狂的阻止我朋友買,然後還幫他們排隊輪流使用這個床中床XD
一定要讓他發揮最高的價值,這樣子物盡其用,讓我覺得超開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