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新增文章了,連我自己也好不習慣喔!!
這是因為九月份開始,很突然的,我又變身回規律的上班族生活,跟SOHO的自己說再見了~
只是一切還在習慣中,希望自己可以很快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呀~
趁著這個美好的星期日,整理了去年到關西賞楓的照片,讓自己假裝又去度假一下
今天先分享永觀堂的楓紅,接下來我還會陸續分享去年拍的12G照片,近八千張照片的賞楓之旅唷!

去年我們是11/12到永觀堂賞楓的,當時的楓葉還沒有全都轉紅,大概只有60%左右的紅葉,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紅黃綠交錯的楓葉,感覺很多彩呀!
(翻了一下資料,去年永觀堂大約是11/20左右見傾)
當天的行程上午安排去嵐山,想不到下午一點多我就把想看的景點看完了(遮臉)
所以很臨時的,我決定先去前一天沒能走完的行程-永觀堂(本來打算看夜楓的,不過體力完全無法負荷)
到了才發現門票要¥1000!(夜楓的門票是¥600)
不過我也沒有甚麼掙扎啦~反正人都到了!怎麼可能只在門口拍照就離開>////<
咬著牙還是買了兩張門票,進去賞楓啦!
去年我去的時候,匯率大概是0.38左右,
而最近這幾天的日幣可以說是瘋了!居然衝到0.4!
最近去日本得多存些本錢,好可怕的匯率喔!

永觀堂這個行程我們大約待了一個小時左右,裡面其實不能說是非常大,
可是很多景都很漂亮!喜歡拍照的人,在這邊應該都是快門按個不停吧!
接著就來看照片吧!!希望這片美麗的楓紅,讓正在看文章的你也會感到很開心!





(這張照片一定要放一下的!去年我一堆照片都被我媽拍成"景深",謝謝媽咪還是有拍出佳作!)



在楓葉底下休息,多麼悠閒呀!




這張照片,就讓我覺得1000YEN的門票值回票價啦!




以上,分享一些去年到永觀堂的賞楓照片,雖然我不是拍照高手,
不過希望還是有傳達出關西楓紅的美~~

◎永觀堂:http://www.eikando.or.jp/
◎交通方式:市巴士5號,南禪寺永觀堂道下車,徒步3分鐘
◎秋季賞楓門票:
賞楓季日間拜觀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1000(可以參觀到五點,五點後會關門半小時)
賞楓季夜間拜觀,傍晚五點半到晚上八點半,¥600。(開放到晚間九點,今年從11/05開放到11/30)
◎順遊景點:南禪寺/平安神宮

後記:
這一天的行程其實也完全不是順遊,一方面是沒有預期到在嵐山花得時間會那麼短,
另一方面則是離開嵐山後,因為有點擔心去其他我沒做功課的地方會迷路,
所以才決定去我有帶資料出門的永觀堂,逛完永觀堂後,我們沒有再去南禪寺(當時沒有想到吧)
只有順著去平安神宮晃一晃,然後回到京都車站用餐&看夜景,
整體來說,行程是完全不順的(遮臉),只是,這也是自由行的好處,
隨著體力,天氣,心情,可以隨時調整行程,最重要的是,這趟旅行,我跟媽咪都玩的超開心!
很期待下一次能跟媽咪,妹妹,小H一起來趟追櫻或是賞楓之旅呀!!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