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介紹過centara的地理位置,今天就要來介紹房間的部份,除了早餐之外,我對centara真的很滿意! 
能夠在49層樓,讓曼谷美麗的夜景陪著我入睡,加上絕佳的地理位置,讓我這次的入住經驗真是滿點呀!

Centara的官網:
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bangkok_hotels.asp
房價一晚大約在三千出頭,不過我們這次入住有被升級到行政客房(哈哈,超開心~)
房間可能也跟一般的客房有小小不同吧??

(行政樓層最主要的不同是有獨立的check-in樓層還有專屬的餐廳,可以免費一直吃吃吃,
不過我們只是被升級房間,所以並沒有享受到其他的特殊待遇啦>///<)

好在Centara的房間是從25樓開始,即便是一般的客房,也還是可以看到很不賴的夜景喔!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Centara這家飯店吧!!

飯店的入口處:
這其實就在CentralWorld的正後方,從這邊或是從central world七樓都有電梯可以通往飯店


這邊是飯店一樓的大廳,不過這邊其實只能算是"入口",
從這邊搭電梯到23樓,才是飯店的接待大廳唷~

飯店的23樓櫃台:

接待櫃台的部份其實蠻普通的,但是大廳的休息區就很不錯喔!

更棒的是,這邊還有個小小的戶外區,可以在這邊休息看風景,完全展現出高樓層飯店的優勢呀!

從這邊看出去的景色:

曼谷的繁華盡收眼簾~

接著,就進到房間囉!
陪伴我兩天的可愛房間,房內空間跟我之前入住過的其他曼谷的飯店相比不是那麼的大,
不過卻也不至於覺得太小或是空間不敷使用。

床的部份我覺得還算好入睡,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睡雙人床,所以睡得很開心啦!
但根據飯店達人艾瑪的專業研究,她覺得Centara的床不算太好~
如果睡兩個人,翻身的時候可能會影響到枕邊人~

房內的電視,下方有冰箱,電視我沒有打開來看,所以也不知道畫質如何>///<
旁邊的書桌上還有DVD Player,但我每天買買買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力氣再看DVD

書桌的部份,我覺得上面擺的東西有點太多,所以覺得空間不夠大XD
我後來把雜物通通放到地上,才覺得比較夠用~
房間內的網路是需要付費的,現在她們有推出特惠價,就是從入住當天開始,每天的網路是99Baht
但這個方案有限定就是要連續使用到Check-out才有這個優惠,不能說我只要用一天,另外一天不要用。
所以我這次住了兩晚,網路費用就付了99x2=198 Baht
這個價錢我是還可以接受啦,但我覺得如果是免費會更好就是了!
畢竟曼谷的飯店多數都有免費網路了咩!要付費的網路爽度就會降低了~

接著是浴室的部份,浴室是我覺得這次Centara房間內設施讓我覺得最OK的部份~
只有淋浴間的玻璃門居然關不緊,所以水會噴出去,這點有扣分,
不過這邊又不是我家XDXD 看在每天都有人來清理的份上,就....算了>////<

該有的設施這邊都有,尤其是浴缸的部份,長度跟深度都很夠!
就算是高個子來這邊泡澡也可以泡得很開心!!
相較之下,Pullman的浴缸就不夠深,同行的夥伴有個172cm的大正妹,就覺得Pullman的浴缸無法滿足她~
但是Centara的浴缸她就覺得很OK唷!

飯店提供的備品就可以變成泡泡浴喔!
雖然是一個人入住,但我也是泡澡泡的超開心呀!!
泡澡真的是消除疲勞的好方式,讓我在曼谷雖然也有點爆肝,但是精神跟體力都還維持的很不錯~

而且,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入住,還可以開窗戶喔XDXD
嫌泡澡無聊的話,可以跟另一半聊天,一個泡澡,一個躺床上,也可以歡樂的聊聊天唷!

在浴袍下方還有個體重計沒有入鏡,我在曼谷的時候可也都有每天量體重喔>///<
天天量體重其實是個好習慣耶!我以前就是都不量,等到胖到連我媽都受不了的時候,我才驚覺慘了><

Centara的備品部份我覺得也很好用喔!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我通通都有用,每一樣都很不錯!
洗完頭髮後髮絲完全不揪結,所以沒用完的備品我也打包帶回家了呢>////<

整體來說,Centara的房間我覺得是還不錯的,所以這次花了比較多的篇幅介紹,
接下來還會再寫一篇文章,介紹Centara的公用設施還有這邊的頂樓餐廳Red Sky,
要看夜景的朋友不用一定要去Sirrico啦!曼谷看夜景的地方真的還蠻多的,Red Sky的夜景也很不賴唷!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