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我們家族大概有二十多人一起組了團到花東玩了一趟,
這次要很感謝我的四阿姨,她很辛苦的幫忙找導遊,揪大家,
才能讓我們這個大家族,可以有個好不容易湊在一起的假期,讓我留下很珍貴的回憶~
這次的行程中,讓我最期待的景點就是花蓮的六十石山了!

一直都很想在金針花季的時候造訪六十石山,不過之前卻都沒有成行,
這次真的來到了六十石山,而且看到開了約五成的金針花海,心裡面真的很開心呀!!

我們是在八月九號的時候造訪六十石山的,距離現在也快兩個禮拜了,我想,現在的六十石山一定更美了!!


要上六十石山的山路算是小條的,一路也彎彎曲曲的,
所以如果是會暈車的人,記得出發前先吞一下暈車藥嘿!

山上可以看金針花海的景點蠻多的,不過停車的地方倒是很有限,
所以如果是假日來到這邊,可能要有心理準備,面對人多車多的景像呀!
在大約山腰的地方,有比較大片的停車場,如果假日來,也許可以考慮就停在這邊,
然後一路爬山上去,邊走邊拍照也很不錯啦!
如果再往上開,可以停車的地方只能說是越來越少,到了小瑞士那邊,更是只有少少幾格停車位喔!


今年五月,我跟妹妹一起到了台中新社也看了金針花海
台中的金針花海也很美,不過面積當然比不上六十石山,
來到六十石山,真的是看都看不完的金針花呀!!
不過兩邊我都喜歡,台中新社對我來說是比較容易到達的地區,
花蓮六十石山則是需要好好安排旅程,但是真的很壯觀,能夠兩邊都看到真的是太幸福了!



滿山滿足的黃綠交錯,加上藍天白雲,讓人的心情真的會很好~
在這邊發呆放空,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從高處往下眺望,更是感受到,台灣真的很美!!



這次的六十石山,其實我拍照拍的不太過癮Orz
回來後看照片,有點空虛的感覺,六十石山真的很美,不過這次因為是團體旅遊,
跟著導遊的時間走,沒辦法盡情的拍照,導遊倒是放了很多時間在賣土產的店家Orz
只能說,我已經習慣自助了,可能無法再融入這種會一路推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行團了><
關於這次的導遊還有她安排的行程跟住宿,我大概可以罵上一整天吧!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字:
讓我真的越來越想去考導遊跟領隊的執照,好好的帶著大家玩透透喔!

我九月份應該會跟妹妹再跑一趟花蓮,這次要幫小H慶生唷!!
這次想去看看赤科山的金針花海,到時候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六十石山 金針花海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