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次行程中讓頭兒超熱血的鐵人28號!
這也是神戶的重點地標之一呀!當我一下車看到鐵人28號的時候,心情真的超興奮的!
蹦蹦跳跳的就往鐵人那邊衝去啦~~

這邊的鐵人28號是原寸大小,高15.3公尺,重達50頓,在2009年底建造完成,
對於這邊的居民來說,鐵人28號帶給了原本是阪神大地震重災區的居民們勇氣,
建造完成後,觀光效益也立即展現,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讓這邊的商店街也越來越活絡~

我們大約是上午十點左右抵達這邊,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很多空檔可以拍到鐵人的獨照呀!
加上這天的天空好藍,讓鐵人28號的英姿更加帥氣啦!!


來到這邊,我真的是超開心,原本因為行程超滿,讓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更不要說花時間化妝了~
所以在日本的那幾天其實我自己的照片拍好少,但是到了這邊,我火速的燃燒了!
感謝KENTY幫我抓到了超棒的角度,讓我這次的鐵人之旅好圓滿呀>//////<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我有多熱血了~>///<
日本實在是太乾淨了,乾淨到讓我毫不害怕的就躺下去拍鐵人寫真集>////<
也幫同行的朋友用這樣的角度拍照,效果也很不賴呢!!
不過頭兒這麼一躺,可是讓經過的日本人哈哈大小>////<
但當時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絲毫不知道我讓原本嚴肅的日本人都笑開了XDXD
可是如果再次到這邊,我想我還是會熱血的躺下去拍照啦>O<

躺下去拍的鐵人,是不是感覺又更壯觀了>////<


套用GF1內建的生動模式,天空更藍了!

鐵人28號旁邊也有一個大螢幕,下方放了日文/英文/中文的新長田自助旅遊地圖,介紹的十分詳盡唷!

打開後有著詳盡的介紹:


另外一面更是鐵人的海報,很值得帶回家呀!

進到商店街之後,發現這邊的路燈是鐵人28號的頭部造型耶!

真的是把鐵人融入到整個商店街了~

這邊連販賣機都漆上了鐵人28號呀!

裡面的飲料就跟平常外面買的是一樣的,原本還想說會有甚麼限定版的飲料說>///<
當然也少不了販售鐵人28號紀念商品的店家呀!

其實這邊的紀念品好多我都有興趣喔!像是鐵人的咖哩罐,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XD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會太重,所以放棄了Q_Q

最後我買了這些:
鐵人文件夾¥200 鐵人糖果罐¥500x2 鐵人造型的糖果罐¥800
老實說,那個鐵人糖果罐的質感沒有很好,因為是一圈紙圈起來的,而且價錢也偏高
我後來在關西機場買的小玉站長/懶熊的糖果罐都是直接印上去的,價錢只要¥250~¥350
所以我想我當時真的對鐵人太熱血了,才會想要買>////<
不過那個鐵人造型的糖果罐我就覺得還不錯,雖然¥800也不便宜呀,但是感覺就比較值得啦>///<

買來的資料夾連同DM全都擺在一塊,實在是好滿足呀!

新長田這邊除了鐵人28號之外,在2011.03.19也將橫山光輝先生的三國志融入了商店街中,
這次我們也有去參觀了三國志的博物館,裡頭展出的東西還蠻有趣的,詳情就待下回分曉啦!

最後,附上前往鐵人28號的交通方式唷!

圖片來自:http://www.kobe-tetsujin.com/access.html
出了車站後,步行約三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