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MJ這可愛的腮紅時,內心的全包魂又燃燒了起來!
昨天參加了戀愛魔鏡的春妝發表記者會,第一手摸到了這些可愛的小玩意,
內心的喜愛度已經完全破表,參加完記者會我就衝到我家這邊的屈臣氏,
要請美容顧問幫我預留這套腮紅呀!!!!
同時上市的眼影/蜜粉餅/睫毛膏/眼線筆也都還不賴,我只能說,今年春妝,戀愛魔鏡來勢洶洶呀!!!

先來看看大家都很關注的腮紅吧!
粉嫩魔法腮紅 /7g / 380元 常態色2色 限定色2色



這個腮紅真的又讓我的MJ魂燃燒了!好久沒看到MJ出現這麼可愛的產品了>///<

這次一共推出四色,超燃燒我的桃紅色居然是限定色!!
跟我一樣喜歡小桃紅的朋友,要留意一下MJ的上市情報喔!
手邊的新聞稿資料有針對新品的上市優惠,所以應該是1/24左右就可以買到這次的新品囉!!
順道也貼上優惠訊息:
有彩粧品走甜點風,是不是還少了些什麼?沒關係,就交給戀愛魔鏡吧!
這次戀愛魔鏡特別推出限量『蜜糖公主魔法鏡』,讓妳更加甜蜜搶眼!
自1月24日起至3月31日,購買戀愛魔鏡商品滿388元,即贈限量蜜糖公主魔法鏡一個。
外型充滿華麗風格的蜜糖公主魔法鏡,分別搭配上清新如春的粉嫩綠色、熱情四射的活力紅色、
沉穩優雅的溫暖橘色跟青春洋溢的俏皮桃紅,讓女孩拿著補粧時,手上的4種甜蜜色澤搭配不同粧容,
展現不同模樣的可愛面貌,連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想讓自己變身最香最甜最搶眼的蜜糖女孩,就是現在。(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24~2/28購買戀愛魔鏡產品滿388元即贈蜜糖公主魔法鏡綠色or紅色任一款
3/01~3/31購買戀愛魔鏡產品滿388元即贈蜜糖公主魔法鏡桃紅色or橘色任一款

接著要來看看重要的試色囉!!


左起,香草這色可以用來打亮或是疊擦在其他顏色的腮紅上,雖然這是四色中我喜愛度較低的顏色,
不過為了我的全包癖,加上這色是限量的,我想我還是有可能一起帶回家(遠目)
左二的PK301是很可愛的粉紅色,這樣的粉紅色加上超可愛的包裝,我想一定擊中很多很多人!!
左三的OR302是很元氣的橘色,可濃可淡的顏色,我想會很適合春天!
最右邊的PK302是我的命定色XDDD 除了他的外包裝就是我最愛的桃紅之外,
這一色粉紅又帶有一點點的橘感,正是我最愛的腮紅顏色,怎麼可以不把它買回家呢XDDDD


接著是這次限定的兩個眼影,
魔幻流光眼影盒/4g 限定色2色《草莓蛋糕》《焦糖布丁》 建議售價:390元

這次的眼影感覺挺閃亮的,顯色度很棒,不過粉紅色的眼影一直是我的苦手色(淚)
不過感覺除了閃亮度變高之外,跟之前推出過的眼影盤總還是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

接下來是睫毛膏跟眼線筆~
魔女黑瞳眼線筆/1.4g 常態色2色 建議售價:220元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6g 第三代 限定色《巧克力咖啡》 建議售價:340元



睫毛膏的部份我沒有試,眼線筆的部分則是很好畫,而且感覺上不會很容易就掉了...
朋友試完色之後單獨要用衛生紙擦試還擦不掉,我自己是有用卸眼唇液才卸掉...
讓我對這個眼線筆的期待度也增添了不少:)

魔幻天使肌蜜粉/10g 限定包裝 建議售價:590元

這個蜜粉我有試用在手上,感覺粉質挺細緻~而且這個限定包裝顏色也蠻特別的,
昨天在MSN上已經有個朋友跟我說他被這個蜜粉盒擊中了XD

喜歡這次MJ春妝的朋友,記得1/24左右要到櫃上巡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