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媽咪從日本關西賞楓回來,這次的賞楓假期真是賺到了!
因為一開始我只是想說捷星開航的機票很便宜,不去好像虧了~
想不到這次定的時間剛好可以賞楓~京都的楓紅真的好美呀!!
接下來我要用很多美圖文章攻擊大家了

今天想要先跟大家分享是這可愛的相機:

小台的PENTAX是扭蛋扭到的,我其實扭了好多顆~但我最喜歡的就是上圖這四個顏色啦!
中間的樂高是真的相機喔!!!這台是LEGO出的積木相機,真的是可愛到翻啦!!!

這次會注意到這台可愛的小玩意是我在宇治的興聖寺裡面,看到有個女生拿著這台相機
當下馬上衝去搭訕人家,拜託他讓我拍照>/////<

回到旅館後這台可愛的相機還是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我原本以為這台是PENTAX出的LEGO相機,
還去了相機店想要找,但是完全找不到呀Orz

後來放到噗浪後,強者YUKI馬上跟我說這台可以在美國村的VILLAGE VANGUARD買到>//<
http://vgvd.jp/vv/goods/00000ps216/?rid=recMode_ta_top3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YUKI說的這家店離我住的飯店超近,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

所以雖然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我想買的心已經完全失控,馬上衝出去要買,
雖然我明明就查好地圖了,但是因為我的內心太沸騰了~加上已經有點晚了,
結果還是莫名的走錯方向Orz
其實這家店離我住的飯店真的是超近,直線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但是我居然繞了很大一圈,等找到這家店已經是晚上11:40了!!
不過我很好運,剛好有個店員站在門口講電話,我馬上問他這台相機
他們很好心的還是幫我結帳,讓我可以安穩的睡一覺>//////<

這台還有另外一色,是樂高的經典顏色~



其實本來我也買了,但回飯店後,我媽有讓我冷靜一下,加上還是桃紅色最燒我啦~!
剛好我另外有兩個朋友也想要買小桃紅,我就拿去店家換色+再買一台
這家店最後的兩台桃紅色通通被我買回家了>////<

接著就先來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吧!!

這台的售價是8925 YEN,折合台幣大約3300多~最近日幣匯率往下走了不少
希望可以繼續降下去呀!!這樣我明年的賞櫻才有希望呀

它裡面還附了三個樂高積木,可以自己組合上去,我打算再去買小盒的樂高來幫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加料:D

昨晚我先拿了我弟的樂高x海綿寶寶的鑰匙圈,也可以放在上面唷!!
這個新發現讓我很HIGH~~


再來是相機的背面~
螢幕上的是貼紙唷~我一開始傻傻的,不知道要撕掉....
還在想說,這台不是DC嗎?!怎麼會沒有螢幕orz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貼紙沒撕掉啦>///<

貼紙撕掉後螢幕就是正常的啦~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想說怎麼看不到螢幕Orz

開機畫面很可愛,會出現LEGO的 LOGO唷!

這台雖然是DC,不過記憶體跟電池都是內建的,記憶體是128MB,可以拍80張
然後要用USB線連結電腦充電,還有閃光燈唷!!
實際照片效果我下周要帶他去外拍,到時候有照片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不過對我來說,這台主要的效果是造型啦!哈哈~
帶著他出門就覺得很酷!!

順便介紹一下我買的地方,這家VILLAGE VANGUARD在心齋橋的美國村,
其實蠻好找的,我當初真的是晚上阿達了~
所以才會找老半天~我這次在大阪住在Dormy Inn,出飯店左轉走直線就到了~
詳細的地點可以上Google Map查一下囉^^
對了,這家店的旁邊是LAWSON,招牌比較大也比較好認~

還沒進去就看到很多好玩的小玩意兒~
這邊也有PENTAX的轉蛋唷!!
我本來也想再轉一顆的,但買到相機太開心~我就忘了Orz

這家店裡面真的很多很好玩的東西,可惜我的時間不太夠
沒有在裡頭逛太久,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我會多花很多時間在裡頭的>///<

當天我還被這台LOMO吸引住了~不過考慮了一下還是忍住了~
不過回國後對於LOMO的好奇越來越深,我想我會好好研究這個神祕的世界!!

再來說說PENTAX的小相機~
這個小玩意兒在出國前就在朋友的噗被燒到了~
YUKI當時找到的時候我可是馬上拜託他先幫我扭幾個XD
他也已經寫文章介紹囉~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7539764
出國前我也問好地點,一到大阪馬上直奔心齋橋去轉這個扭蛋啦
人客呀!!就在這裡呀!!
心齋橋通裡面的SEGA有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SEGA算是比較靠近道頓堀橋那邊了~~
招牌很大很好認~想扭的朋友可以去這邊看看喔!!

SEGA是把這台放在門口,還蠻好認的~
這個很熱門,像我有一天晚上過去,居然已經快空了~

扭蛋機的樣子~

下面這個是VILLAGE VANGUARD放的扭蛋機~
其他的地方我就不知道哪邊有啦!!

全部的扭蛋一共有20色,我沒扭到的顏色中,紫色是還蠻吸引我的~
不過這個真的很難說啦~玩扭蛋好像在小賭一把喔>///<


再來看看這幾個小傢伙跟我的K-X合體吧!!

搭來搭去,我覺得這個小紅x小藍跟我的K-X最搭

不過配上黃色x藍色的也很不賴耶!!手把的顏色還可以替換
PENTAX好犯規~出這麼可愛的東西>////<
好開心可以轉到這幾色~~這陣子有要到日本的朋友,可以去玩一下這個超可愛的小玩意唷!!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個可愛的小東西~
接下來會分享這次賞楓的遊記,京都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而且人都好好,一路上我們遇到了好多好人,
這趟旅程真是讓我真是回味再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