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到曼谷吃到最棒的一餐~
這家機器人餐廳真的是讓我跟男友滿意到不行,
除了機器人上菜、還會大跳Nobody之外,這家餐廳的食材也超棒的~
非常開心我們有找到這家餐廳,而且,實在是非常值回票價!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今年七月跟媽咪到香港的時候,
我買了「新假期」這本雜誌,裡面剛好有曼谷達人胡慧冲帶路,
這幾頁報導讓我看的心花怒放,尤其是裡面介紹的機器人餐廳,
讓我當時就決定九月到曼谷的時候一定要去造訪一下的!


(需要看大圖的話,可以點:http://www.flickr.com/photos/41603193@N08/5081152180/ )

當時看了這篇報導,我覺得這家餐廳真的是酷斃了!!
而且,雖然是日本武士的造型,但整家餐廳的創意概念都是在泰國誕生的唷!
接下來就好好的介紹這家餐廳吧︿︿

交通方式:
這家餐廳並不是位於國人所熟知的區域,我當時在台灣先列印了相關的地圖:


然後到了泰國,我們在出發前先問了飯店的服務人員,
當時他看到這個地圖,跟我們說這家餐廳是在郊外,
如果從我們飯店(PULLMAN)直接搭計程車過去,車程要1~1.5小時!
我聽到的當下有點嚇到,但是因為我真的非常想去這家餐廳,
所以我又跟他說,可是雜誌上面說可以先搭到Chongnonsi這一站,
接著搭TAXI只需要70B的車資~
服務人員想了一下,說這樣去也可以~
因此,我就先拿出我預先印好的地圖,拜託他幫我用泰文寫下如何前往這家餐廳的方式
然後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情,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去搭捷運~


出了Chongnonsi捷運站後,我拿出地圖詢問捷運站的information,
問他們我要到哪個出口搭計程車~我印象中應該是到二號出口,
一下樓梯就會有排班的計程車可以搭了~

當時我還是覺得很緊張,因為怕計程車司機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到底是哪裡~
不過好在我準備了地圖還有泰文的交通方式說明,
計程車司機看了看之後說OK!
我跟男友就很開心的上車了~
但其實上車後我還是有點小小緊張,因為根據之前的經驗,
還是有不小比例的泰國計程車司機是會找不到路的:(
而且,從Chongnonsi開往機器人餐廳的路,感覺越來越荒涼
我其實很緊張會不會找不到!!
好在,我想造訪這家餐廳的念力真的太強了~
就在計程車真的跳表跳到快70B 的時候,我看到了MONOPOLY PARK!!

看到這個MALL的時候我真的是歡呼了一下!!
因為~我們真的到了!!
而且,這附近除了這個MALL,旁邊的感覺都是還沒有發展起來的感覺,
真是感謝上天,讓我們順利抵達!!

因此,如果想去這家餐廳的人,記得先印下地圖,然後從Chongnonsi搭計程車過去,
車程大約20分鐘,跳表的費用差不多是70B,(我們去程跳了70B 回程跳了67B)
從Chongnonsi過去幾乎可以說都是開直線,快到的時候會迴轉,
迴轉之後往前開一點點,往你的左手邊看就可以看到MONOPOLY PARK,
基本上我覺得不難找,只是因為之前完全沒有去過,網路上我也沒有找到詳細的交通方式,
所以特地花了不小的篇幅跟大家說一下交通方式~希望大家也可以很順利的找到這家餐廳~

接下來就是介紹這家餐廳啦~
Hajime Robot Restaurant 春 (機器人餐廳)

這家餐廳位於三樓,雜誌上面說,即便是平日,都要排隊等ㄧ小時才有空位
不過我們當天是星期天下午一點左右到的,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用餐!!
消費方式:
有分成BUFFET(火鍋) 跟BBQ(烤肉)兩種消費方式,BBQ是單點的,我們去的時候沒看到有人點XD
大家都是吃BUFFET,價錢分成兩種,Business Class 449B++,First Claas 559B++
兩者的差別在於海鮮的部分,但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海鮮是重點中的重點呀!
所以,來這邊請直接選擇First Class吧!!!
對了,吃Buffet有用餐時間的時間的限制,從入座開始計時,時間是1小時45分鐘。
不過這樣的時間我覺得非常足夠了~
我ㄧ邊拿相機錄機器人的表演,一邊吃,吃到撐到不行也還沒有到時間~
所以時間上我覺得挺充裕的^^

點餐方式:
直接透過桌邊的電腦就可以點餐~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介紹怎麼使用,
介面設計得很簡單清楚,通通都有圖片可以看,
語言有英文/日文/泰文,不過其實看圖片也都差不多知道是甚麼了啦^^
我覺得操作上非常簡單~
選好你要的菜色跟數量之後,按下"send to Robot"
不久螢幕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會出現倒數計時,倒數完,機器人就會出現在你的桌邊囉!!

機器人不但會送菜,也會收菜唷!!
機器人上菜:

更厲害的是,還會跳舞給你看>////<
機器人跳Nobody~



我們超好運,坐在可以正面看到機器人的位置

餐廳的位置是這樣一個長條的區域,所以多數是在側邊看機器人
機器人上菜的時候還是轉向面對你,但是在跳舞的時候,
只有我們那個底部的位置才是正面唷~坐在那個位置真的是超開心的!!

下圖則是吃BBQ的座位,不過當天沒看到有人吃這個就是了~

醬料還有飲料區,飲料也是隨你喝~不過就要自己去拿,機器人沒有服務到這邊XD

醬料:

飲料:

接下就是餐點的部分了~
火鍋有兩種湯底,一邊是白湯,一邊是和風醬油
兩種湯底我覺得都不錯,不過有些本身比較沒有味道的食材(例如蒟蒻)
我覺得放在醬油湯底那邊會比較好吃~

Hajime可以選擇的菜色很多,當天我跟男友一開始不知道天高地厚
直接將可以點的肉幾乎都點了!
結果就是份量多到我跟男友兩個人吃到快撐死了XD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點個幾樣,除非剛好遇到機器人在跳舞,
不然上菜還蠻快的,不用像我們一樣猴急,一開始就先點了一大堆>///<

我們當天點了這麼多種東西來吃~


光是肉就有五盤!!每盤肉的份量都蠻多的,
所以我覺得我們當時太衝動了,一口氣點五盤雖然不至於吃不完,
但還是會有心理壓力怕吃不完>////<

這麼多的食材當中,我跟男友覺得蝦子是最棒的!!
蝦子已經去好殼,尺寸是屬於偏大的蝦子,而且很新鮮,吃起來好滿足*^^*

這也是當天我們唯一點了第二次的食材
(其他的食材也都很好吃~但實在是點太多,沒辦法再多點一次啦XD)

然後還有扇貝!

不過吃起來覺得普普,可能沒有超級新鮮?
所以對這個就沒有愛~

除此之外,我覺得他們的白飯也好好吃!

Hajime是用日本米~吃起來就是讚啦!
不過因為這邊的菜色真的很多可以選,
所以我覺得不吃白飯也沒有虧~
我跟男友是只有點一碗,而且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完全吃完XD

還有他們的菜盤我覺得也很棒!

是我在泰國吃到最好吃的青菜了吧~
菜盤跟白飯是服務生幫忙送上的,可惜當天胃容量有限
不然我可是有考慮要不要再點一份菜盤來吃吃的呢!

最後,用完餐之後我原本在擔心這邊會不會沒有計程車回Chongnonsi
不過好在這邊外面的大馬路車子還挺多的,
計程車也還蠻多的,我們一出去很快就叫到計程車囉!

最後,附上MONOPOLY PARK的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monopolypark.com/

餐廳地址:
3/F Monopoly Park,59/27 Industrial Ring Road Chongnonsi
Yannawa Bangkok 10120

餐廳電話:+66(0)2683-1670 / +66(0)2683-1191

以上,好長的一篇分享,希望對於想去Hajime的人有所幫助
這家餐廳我真的非常推薦,下次去曼谷,我也會專程再去吃的!
吃這樣的一餐,含稅&服務費之後,每人是654B
個人覺得非常值回票價!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