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的DNA系列又出新品了!!



之前推出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我家妹子,我家媽咪通通變成愛用者,我們前後至少回購了五罐以上,
所以這次收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的試用邀請,
當下毫不考慮的馬上答應,收到它的時候,
我家妹子用超級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她比我還想體驗這個>////<
她因為是敏感性膚質,適用的保養品有限,所以她有合適的東西她都會很死忠,
像之前的DNA特潤她甚至要我幫她買100ml的免稅限定版給她用哩:D

好啦,說回來這個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能帶給您與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相同的革命性修護與全面性防護,
且專為保養細緻的眼周肌膚而研發,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老化現象,
包括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根據雅詩蘭黛的研究發現,眼周肌膚較臉部其他部位更為細緻40%,
因此眼周會最先出現老化跡象,且更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傷害。

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加入三種高效科技,能解決各種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

高效科技一、獨家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
能確實且適時、有效地幫助肌膚修護與防護機制的自然協調作用,達到逐漸改善眼周肌膚細紋與皺紋的效果。

高效科技二、專利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可持續修護眼周肌膚因為菸害與汙染物(尤其是有毒物質與化學物質)所造成的明顯傷害。
使用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可修護受到各種外在環境因子傷害的受損肌膚。

高效科技三、全新抗敏成分,添加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以及高單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共同創造最理想的環境,自然防護與修護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進而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看看產品本尊:




接著看一下特寫,瓶身的設計跟DNA特潤是同樣的風格,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他們是同系列的姐妹:D



打開瓶蓋來看一下吧~

(其實它還有一個內蓋,但我帶出國不小心弄丟了Orz )

對我來說,眼霜除了絕對不能刺激之外,舒緩我的眼周疲勞也是我的一大重點,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醒的時間可能有超過80%都在用電腦,所以眼睛也比較容易疲勞,
加上年紀大了Orz 眼角的細紋已經開始不聽話的亂竄了,因此,改善眼角紋路也是我會在意的一點。
當然,如果可以順便對付我的眼袋是更棒,起碼要可以消除浮腫咩:D
雅詩蘭黛這罐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我覺得真的完全不輸它的姐姐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是有夠奔波的,出門在外除了很忙碌之外,晚上睡覺也沒有在家裡睡得好,
好在我這次帶了它出門,早上起來,用它在眼周稍微按摩一下,可以舒緩我沒睡好而造成的眼睛痠痛,
用起來當然不刺激,而且很好吸收,只需要用一點點,眼周就可以吸足滿滿的養分,
連續使用下來,我的黑眼圈跟眼袋也改善了不少!!
之前出國太忙碌加上燈光都比較暗,回國後,仔細看看鏡中的自己,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也減緩了不少!!
明明我出國這幾天比在國內還要累很多呢~這時,很慶幸自己每天都有乖乖擦這個~
一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就可以解決好幾樣讓人煩惱的眼部問題,
讓我覺得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想我家妹子看到我的心得後,應該會馬上要我也去幫她買一罐啦!!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15ml,售價1950,全省於8/12上市,
各位朋友,有機會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最後,附上這次的活動網址,各位朋友也來看看吧^^
http://www.lauderevent.com.tw/anreye/?utm_source=blog&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anr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