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上一篇分享了Air Asia的基本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285284)
今天就要來分享頭兒自己實際的搭乘經驗啦^^

因為9/25是Air Asia台北曼谷的首航
所以頭兒也生平第一次參予了飛機的首航典禮!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非常非常特別的經驗呀>O<
1

首航典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消防車幫飛機灑水,進行洗塵的動作
不過在候機室實在是很難拍到好照片Orz
總之,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台紅色的飛機可以在全世界非常多個機場看到
然後飛曼谷的機型是A320,雖然不算大台
不過也還OK啦~
我自己還挺喜歡它們這一台全部座位都是經濟艙的感覺XD
誰叫我自己還搭不起商務艙甚至頭等艙
看到大家的座位都一樣,感覺還挺HIGH的~
3

然後行李艙,椅背的小桌子上,通通都有廣告
這對亞航來說可說是重要的廣告收入之一~
然後位子的部分我覺得沒有非常大
但其實跟其他航空公司的經濟艙感覺也差不了太多??
對我來說,只要可以順利抵達目的地就OK了~~ :D
整體來說,我覺得飛行過程很平順,然後機長降落的技術也都很棒!!
讓我整個很安心:)

然後因為頭兒沒有先在網上購買餐點
在櫃台check in的時候有確認過,直接在機艙內跟空姐購買即可~
不過因為我出發前才在二航廈吃了拉麵,所以其實也不餓
因此去程我就沒有加購餐點了
不過頭兒有將機上有提供的餐點通通拍照存證一下:D
可以給之後想去的人參考一下^^

5
6

價格部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當然不算便宜,不過也不至於覺得他們在搶錢~
有需要的人再買就OK囉^^

比較吸引我的是紀念品的部分:
7

回程的時候我們買了變形金剛的鑰匙圈還有兩罐飲料
(台幣/美金/泰銖都有收)
10

本來還想買右下拍的那個撲克牌
可惜台北曼谷的航線沒有賣><
下次有機會搭台北吉隆坡的時候,希望可以買到呀!!

去程因為是晚上,所以沒有多拍甚麼照片
回程則因為是白天,所以就精神很好+捕捉了很多窗外的天空~
而且因為回程的位置不是很滿,所以雖然我本來的座位是在中間
後來因為夕陽太美了,我就自己跑到後面沒有人坐的窗邊拍照
真的拍得很不亦樂乎呀!!
(當然,拍完之後我還是有乖乖回到原本的位置啦!!)
來看看令我很難忘的夕陽吧!
11
12

窗外的天空實在太美了!!
我每次搭飛機都好喜歡拍這樣的照片
也很甘願因為這樣坐靠窗的位置:D

然後補充一下
曼谷機場Air Asia的櫃台:
一整個很引人注目,Check in速度很快
櫃台人員也很親切,而且雖然我們的手提行李有點多
(但應該沒有超過一個人7KG的限制啦!)
櫃台人員也完全沒有任何刁難,讓我們快樂的提上飛機

8

最後,謝謝Air Asia的空姐們,他們自在又親切的服務,讓我很難忘~
本文就用這幾位美麗空姐的合照來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13

(偷偷說,我一直覺得最左邊那個空姐好像王宇婕喔!!去程我就注意到他了,回程又遇到他,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照片留念:D)

最後,附上air asia的網站
有空就去一下特價機票吧!! >O<
http://www.airasia.com/welcome/index_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