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門市場是我上一趟到曼谷完全沒有注意的地方
光看名字,我默默的覺得那是漁港之類的地方XD
因此第一次去曼谷的時候,我的目光完全沒有在上面停留
而且也沒有去研究這到底是個甚麼地方:D
(這跟我那次也沒有很多時間做功課也有關係啦!)

但是這一次再到曼谷,我可是做足了準備功夫:D
而且買到了兩本很不錯的旅遊書,還有背包客棧中許多精彩的分享
所以我這次的曼谷行,也是我目前自己最滿意的自助旅行~~
連男友都覺得我安排的行程很OK喔!!
我大概是1/3逛街 1/3吃好吃的 1/3 spa按摩
剩下的時間就是睡覺跟上網XDDD
雖然行程不是很緊密,但是在曼谷待足了四個整天
該去的地方也走了一大半以上了~~

今晚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女孩兒千萬不要錯過的地方~
連我家那個不愛逛街的男友,也默默的陪我大概逛了三個多小時吧!!

水門市場位於Chit Lom 這一區,離背包客棧大家狂推的換匯好所在Super Rich 很近
有鑒於上一趟我跟男友覺得從捷運站一路走到Super Rich 實在有點距離
(加上那次是刻意去換錢,換完之後沒有逛我們又離開了)
所以這一次我們是先從飯店搭計程車到Big C
再從那邊先到綠標的Super Rich 換匯
(匯率真的有比較好~我們到曼谷的第二天去換的,之後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匯率都比較差)
換好錢之後再步行前往水門市場
距離我覺得不會很遠
接下來第四天我跟男友有搭車到Chit Lom那一站
然後慢慢晃到Central world , 在裡頭的Bata大淪陷
其實慢慢晃也不會覺得非常遠啦!
但是因為搭計程車跟我們兩個人搭捷運的費用差不多
(捷運兩人40 計程車不塞車的話約60 )
省下很多在大太陽底下走路的時間
所以如果下一趟再去,我還是會選擇直接搭計程車到Bic C那邊
接著再慢慢開始逛那一區:D

好啦~~接著就來介紹今天的重頭戲-水門市場(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水門市場這一區就是批發區;不過我看大家都比較推薦這一間
所以我也沒有多加考慮,就直接往這邊衝啦!!
你拍攝的 a5。
當天是星期六,人潮很多~~
我到曼谷是星期五的晚上,刻意週六先來逛水門,週日才去逛洽圖洽
果然逛完水門後,恰圖恰的東西我就不太會想買了
(東西不完全一樣,但是價格真的是水門比較便宜而且水門還有冷氣XD )
樓下有Dounkin Donuts 雙聖
你拍攝的 a6。
看到這個就對啦!!

怕在恰圖恰熱死的人,來水門逛真的輕鬆很多
裡面很像是大樓版的五分埔,都是一家家的店
價錢我覺得都很吸引人!!完全可以理解為啥有人可以逛上一整天XD
下次我再來,我應該會拖著迷你的行李箱來逛吧!xd

你拍攝的 a0。
這邊一共有6層樓,營業時間大概從10點開始,然後到下午6點左右
我那天大概是從10點待到下午一點半
不過也幾乎大致的把那邊的店家都晃過一輪了~
雖然人蠻多的,但是有冷氣吹(雖然不夠涼)
也有電梯搭,我覺得逛起來算是還蠻OK的~~

最美妙的是,裡頭的東西,價錢都會讓我抓狂呀:D
讓我狂買的飾品店,當天我待最久的一家店XD
你拍攝的 a1。

很有設計感的小包包店
後來我在百貨公司也有看到他們的櫃呢!
這個品牌叫做GUSTO"
包包不會很貴,但質感還不錯:)
你拍攝的 a2。

你拍攝的 a3。
左上是這一天全部的戰利品;左下的拖鞋才100 Baht !! 當然買:)
右上的包包也都很便宜,買得很開心:D
右下的手環跟耳環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買的我心花怒放呀:)

最後是當天買的衣服
不是都我要穿的啦!
(但幾乎都是我喜歡的款)
這些衣服我先放在媽咪的店裡頭銷售
如果成績不錯的話,以後我想我就很有機會可以台北曼谷兩地跑囉>O<
你拍攝的 a7。

好啦~大致上就分享到這邊
水門市場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來逛逛的店
(除非你是那種要求超高質感的人,那這邊可能不適合你來逛@@)
而且我覺得店家對於散客也蠻友善的
不會因為我們要零買就態度不好
通常也都有掛出零售價,價錢對我來說是很有吸引力啦!!
然後批價要另外詢問,那就每家店不一樣了 ~~

下一次再到曼谷,這裡一定是我的第一站啦!!

逛完水門市場之後,就可以步行去吃好吃的海南雞飯!
那又是另外一篇文章啦:)
等我把這些散篇寫完,我還會寫一篇統整的
讓即使沒去過曼谷的人,也可以像跟我一樣走了一趟曼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