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aa。
這是我第二天的戰利品~
有沒有給他感覺到有點失望? XD
這麼少的幾樣東西,一點都不像頭兒呀!

不過,第二天的少少買,是為了接下來的大買特買做準備XD
第三天跟第四天,我真的買到有點瘋了XD
香港真的很好買呀!!
買到我的行李箱真的爆炸了~~
已經好久沒有行李箱爆炸的感覺了XD
現在默默擔心我明天要扛那些去機場
我扛不扛的動呀Q____________Q
(嗚~~今天是七夕,真希望苦力男友可以在我身邊,幫我收行李+扛行李呀!!)

來到香港的第二天是周日,這一天算是我的休息日XD
主要是跟著老妹過他的家庭生活XD
跟他老公一起去吃吃吃:D

這一天我莫名其妙六點多就醒了Q_______Q
起床後把一些事情忙完之後,我9點多又去睡了回籠覺
一直到11點多我才起來,梳洗之後跟著老妹去九龍灣那邊
今天的中午是去美心酒樓飲茶,香港人真的無敵愛排隊的!! XD
我們大概快12點到美心,結果小桌子居然要等80多個號碼才輪到我們
這種情況在台灣實在是不太常見XD
要排隊的店家也才那幾家
一口氣要等著上百人次的店,我想更是少之又少Orz
要不是妹子老公喜歡吃這家,我是絕對不會在那邊排隊的啦!
不過老妹說,在香港好吃的餐廳就是要排隊
沒人排隊的大概也都不怎麼好吃XDDD
不過妹子很貼心,知道我很不愛排隊
所以要我自己去逛逛,他負責在那邊等就好了XD

所以我就去逛街啦!
雖然只有逛了UNIQLO一家店
但是卻買得很心滿意足呀!!
台灣怎麼還沒有UNIQLO呀!! :(
之前我都是從日本網站上面定
這次可以直接在店面買,而且還可以試穿
感覺真的是無敵好的XDDD

加上現在香港都在打折呀~
讓我買的心花怒放就是了

你拍攝的 a。
我的戰利品,右下那一件是晚上出門吃飯的時候又買的
一開始我只有買了其他的三件
還有下圖右下那條圍巾,圍巾一條才$39呀!
頭兒已經變成桃紅人了~
手邊一堆東西都是桃紅色的啦!!
你拍攝的 b。

T-shirt三件都是期間限定,一件都是港幣79元
而且左下那件桃紅可是最後一件,而且剛好是我的SIZE
叫我怎麼能不心花怒放呢!!
隔天我馬上就穿著那件小桃紅出門啦!
你拍攝的 c。

哈哈~我超愛這次的戰利品的啦!!
老妹都叫我桃紅人XD
手邊一堆東西我都會不自覺的買桃紅色回家XD

然後逛完UNIQLO之後,再回到美心跟妹子會合
這時後居然還要等30多個人次
等等呀等呀等~終於輪到我們啦!!
今天的飲茶還不賴啦~
不過本篇篇幅有限,吃吃吃的部分就之後再說好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決定回家睡午覺XDD
哈哈~出國玩還可以睡午覺的,我這次的步調很融入香港生活呀!
回家睡了一覺之後精神好多了
為了避免像中午一樣又要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晚上就比較早出門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妹子老公熱愛的元氣壽司XD
不過也是要排隊Orz
幸好不算是排很久
在這中間我又把握時間
去幫老媽買了他熱愛的優之良品XD
一口氣買了港幣418元呀!!
一整袋實在有夠給他重的~
但是因為怕到機場不會剛好看到優之良品
(上次老妹在機場就沒買到)
這次我還是先買好好了~~

晚餐的時光很愉快呀!
因為我也很愛吃壽司呀!!
但一樣,食記的部分我之後有空再寫好了~
而且元氣壽司台灣也有XD
所以搞不好我就不寫了XDD

吃完晚餐後當然還是要小小逛一下街啦~
我又去到了UNIQLO
買了那件白色的T-shirt $59!!
比我中午買的$79還便宜!!
然後身為桃紅人的我,看到桃紅傘
又忍不住的也買了XD
桃紅傘蠻輕的,一隻$59,也還OK的價錢啦:D

這一天雖然買不多,但是心情一整個很好呀!
回到家之後玩了一下我的facebook,弄弄雜事
然後一樣很規律的11點多就睡覺了~
為明天的大血拼儲備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