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超玩美艷光唇蜜新色 三色 /1.8G $280
對於I牌的唇蜜我的印象一直都蠻不錯的
如果開架式的品牌要我推薦唇蜜
她們一定是會入選的品牌之一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RD743
顏色跟我以往愛用的玫瑰色系稍有不同
但是上了唇蜜之後,我覺得營造出不太同以往感覺的自己

來看看素唇的頭兒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唇色不算深,也沒有很深的唇紋
不過對於唇蜜我通常都愛用玫瑰色系的
其他色系的顏色我比較少去嘗試~~

上了唇蜜之後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顏色還蠻自然的,而且不會黏膩
此外也很好塗勻,這幾點都讓我蠻喜歡的~~

唇部特寫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顏色不會太深,淡淡的營造出氣質感

貼心的刮片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設計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不會污染到唇蜜
而且使用後又可以直接將多餘的唇蜜擦乾淨
因此不用擔心唇蜜因為接觸的外界的物質而產生變質
以往我有些唇蜜明明沒用完,但是卻因為直接跟嘴巴接觸的關係
而產生一種怪味道(甚至可以說是臭味)
導致要直接丟掉Orz
I牌這樣的設計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而且用量也蠻好控制的,大概轉兩次的用量差不多可以塗勻雙唇
因此我還挺喜歡的^^

至於眼蜜,我還沒有時間拍照Q Q
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講的,我覺得我選的8號顏色還蠻萬搭的
有機會我再寫心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