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這次只有玩兩天一夜,所以第二天我們早上八點就起床
準備早點出門,好趕快把今天的景點: 鬱金香花園/慶修院/太魯閣都走完
然後希望可以趕在天黑前出蘇花公路,因為我覺得晚上的蘇花公路應該會更恐怖
不過後來走蘇花,大概一半的路程的時候天就黑了,
冬天天黑的也比較快,不過原則上今天的行程走的還蠻順的
也不會很趕就是了~~

今天的早餐是民宿提供的麥當勞餐卷
很開心吃到薯餅的我~
不過這個是我自己自費買的,
而且他漲價了,一個居然變成25了
民宿提供的只有滿福堡/豬肉滿福堡/火腿蛋堡這三項選擇,另外附有一杯30元飲料
 很難喝的麥當勞美式咖啡,記得N年前還沒有那麼難喝的我跟男友都只有喝幾口,實在是太難喝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完了早餐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第二天行程啦~~
今天的第一站是先來到"鬱金香花園"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旅遊指南上看到的點,頭兒愛看花大家都知道XD
所以當然也沒有錯過這裡
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邊也是民宿
http://www.tulip-garden.idv.tw/
不過這邊住宿的價格還蠻高的,加上我們去的時候有飄點小雨
而且其實這裡也不是太大(城堡裡面我們沒有進去,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就是了~)
外面的花其實也普普囉~
幸好不用收門票,不然我應該會很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當時下著雨,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停留太久
就前往下一站-花蓮的三級古蹟"慶修院"
http://www.heritage.org.tw/
(這兩個點的距離還蠻近的,大概開車只要5~10分鐘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進去裡面真的很有日本的感覺
不過整個地方也不大,大概也是只花了10多分鐘,就大概都看完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到這邊之後雨就變很小了
離開之後前往太魯閣就一路都是好天氣
一直到我們要回到宜蘭時才開始下雨
真的是很幸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慶修院之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太魯閣,參觀此行最重要的景點囉!!
超幸運的是,在離開的時候,我在慶修院旁邊看到一大片波斯菊的花田
可惜當時還有點飄雨,不然我一定會下去拍照
那一大片波斯菊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