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 深層卸妝油 150ml $199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之前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當時一口氣買了4罐
想不到現在已經用完兩罐啦!!
頭兒真的蠻喜歡這款卸妝油的唷~~
要是之後還有加一元多一件的好康,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屯貨!!

這款卸妝油有股淡淡的水果香(蘋果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也不會過香
濃稠度適中,而且就算手濕濕的也可以用
不會因為手部有水,就瞬間先乳化在手上啦!
塗到臉上後,稍微按摩一下再加水乳化
很好沖洗,洗完之後也不會趕到緊繃或是不舒適
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好

現在開架式卸妝油真的是做的很不錯!
說真的,用起來跟專櫃的,我越來越感受不到他的差別了~
可能跟我的膚質也有關係
我是一般的中性的膚質,所以大部分的保養品我用起來都OK
這個也是,用了兩罐都沒有長什麼怪東西
對我來說算是便宜的好物: )

很期待他再度加入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