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頭兒重新整理了一篇比較清楚的圖文對照
請大家到那邊回應喔^^
感恩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16644792


Dear all :
頭兒今天就衝到旗艦店啦!!
結果被我看到好幾個好色號!!
所以我就又包了~~
色號如下:
右上那個顏色:Viz-A- Violet
下一張(熱鍵:c)

ROSE/ Dark Soul / Blue Brown
這幾個色號可以看這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ohuei&book=332

另外還有之前很搶手的Golden Olive
還有兩色Entremauve/ Copper Sparkle
要追加的,一樣請留悄悄話給我喔~
1.姓名/電話
2.你要的色號:
3.你的mail

(整理過的色號在最下面,請大家對照一下,頭兒明天在發新文喔Orz)



Dear all :
頭兒已經留到了Gold Stroke 囉!!
之前有要請我留貨沒留到的
都可以預先保留給你們喔:)
請回信跟我確認一下喔^^
頭兒大概是下週一會去拿~
所以這幾天有要分裝的,可以繼續留言給我喔^^
感恩: )


Dear all :
我剛剛已經都發信給有留言的各位囉~
麻煩大家收信一下: )
原則上有留言的應該都有留到
目前只有silver fog沒有貨了
另外Gold Stroke 我手邊的先分完了
我明天會請vincent再幫我看看還有沒有貨
有的話我會再去買,希望讓大家一次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不用分很多次跟不同人分裝
還得多花郵資Orz

那就先降子唷^^
麻煩各位幫頭兒多多宣傳一下啦>O<
我不想要一直抱著那些星塵/星片啦:D


親愛的大家~~
這次皇家巴洛克系列又推出魔幻星塵啦~~
頭兒已經把三色都買回家了,按照往例來分裝吧!!~
不過規則有小變動,就是我不開賣場了
請大家在這篇文章回應
一樣要給我以下的資料
1.姓名/電話
2.你要的色號:
3.你的mail

頭兒會依序寫信給大家喔^^
這次新增的三色如下:
Sweet Sienna 灰棕色
下一張(熱鍵:c)
Your Ladyship 乳白色
下一張(熱鍵:c)
Gold Stroke 巧克力金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還有之前頭兒阿姨從加拿大幫我帶回來的星片跟星塵
我手邊還剩不少,拜託大家幫我宣傳一下
不然我堆那麼多也不是辦法呀>"<

頭兒有的色號如下:
魔幻星片:
3D SILVER / 3D COPPER / 3D GOLD /
BLUE / LIGHT BLUE /CHARTREUSE/
FUCHSIA/TURQUIOSE/COPPER /
CRYSTALLED ORANGE /CRYSTALLED PURPLE 
 REFLECTS GOLD/REFLECTS PEARL/REFLECTS BLUE/ REFLECTS RED /
 LIGHT GREEN / PURPLE / GOLD/ SILVER /
魔幻星塵(pigment)
HELIUM  / CORNFLOWER  / CLEAR SKY BLUE
KELLY GREEN /COOL PINk/BLACK BLACK
以上照片可以參考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ohuei&book=337

還有這次的三色:
Gold Stroke 巧克力金/Your Ladyship乳白色/ Sweet Sienna 灰棕色

追加新色:
Entremauve/ Copper Sparkle/Viz-A- Violet
ROSE/ Dark Soul / Blue Brown/Golden Olive

以上,每罐一樣是0.8~0.9G之間,一份100
買10份送一罐3ml的魔幻星塵水,或是也可以挑一色魔幻星片,兩者二選一
歡迎大家找朋友一起來買喔!!
頭兒這次魔幻星塵水不賣了喔~~
所以就不用詢問囉~~
一率都是滿10送一罐星塵水這樣~~

以下,開放大家報名囉!!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把這些美美的東西一起分給大家^^

PS.星片的用法其實也不會很難
建議大家沾眼蜜/眼影雙/星塵水搭配著用就可以了
就是超Bling Bling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