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對於薇姿這個品牌的印象一直很好
所以當知道有這個試用活動時
沒想太多就決定參加囉!!
而且負責這次活動的窗口給我的感覺也很客氣
並不會要求說什麼不能講是參加試用啦
或者是一定要寫薇姿有多好多好之類的要求
(基本上,如果有這種要求,我也不會答應參加就是了:D)

收到這罐噴霧後
目前我是每天早晚都會在開始做保養手續前先各噴一次,還沒有拿來敷臉
(最近生活有點太充實,很難乖乖的敷臉 這幾天會開始敷臉,到時候再來報告^^)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特色說明:
產品主要訴求:
1.擁有好膚質的第一個保養步驟→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提升肌膚吸收力與代謝力,所以在擦保養品之前先使用溫泉  水,可以讓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大大提升
2.溫泉水敷臉效果有如礦泥→溫泉水跟礦泥都是經過大地醞釀出來的天然產品,用來敷臉能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充滿水份,有保濕滋潤的效果。不必花大把銀子買昂貴的礦泥,價格平易近人的薇姿溫泉舒緩噴霧也能做到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說說這一個多禮拜用起來的感覺吧!!
之前我其實比較少用這種礦泉噴霧
印象中也停留在"肌膚出問題"的救星
所以家裡的礦泉噴霧,以往都是老妹用的次數比較多
我大概只用過幾次而已~~~~
想不到,原來在保養步驟前噴一下
我還真的有感覺到膚況的些微變化喔!!

首先,因為他是礦泉噴霧
不含防腐劑或是香料
所以我很安心的閉上眼睛全臉噴
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喔!

水珠的顆粒不會太大
我噴在臉上的份量大概是按壓一次的分量
就可以均勻的噴完整臉
也不至於會滴下來

噴到臉上之後,會覺得這個礦泉噴霧很迅速的被臉部吸收了
有迅速補水的感覺!
之後再上保養品,會覺得吸收速度也變快了一點點
而我臉部之前有一點泛紅現象
在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感覺膚況有越來越穩定

當然,保養品不可能一用了就馬上有顯著的改變
(如果真的有這種保養品,反而要小心)
所以我感受的些微的變化,包括肌膚摸起來的感覺等等
這陣子用下來的感覺蠻好的
尤其是一大早還在半睡半醒之間
噴了他之後覺得肌膚有股清涼感
人也全醒了XD

以上,就是我用了一個多禮拜的感覺
之後會用它來敷臉
到時候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薇姿有個小活動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