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AC的搶錢功力只能說是出神入化
幾乎到達所向披靡的境界了XD
雖然我現在對於其他品牌的產品動心指數已經日漸降低
不過只有MAC,似乎好像很難降到多低~"~

這次的魔幻星塵,一共出了八色
可恨的是,全都是限量
幸好現在分裝MAC魔幻星塵的人也多
所以荷包不至於太乾癟啦


上週五我到旗艦店拿我之前買的腮紅空盤
也有幸摸到剛進貨的魔幻星塵
以下可是熱騰騰的試色照喔!!
通通被我第一個試用啦

這次的八色: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

下一張(熱鍵:c)

試色照: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燈光不是很夠,所以沒有拍出這次閃閃發亮的鑽石粉末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文章寫到這邊,我真的覺的試色照片拍的好遜~"~
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這個系列真的比之前的魔幻星塵來的更為細緻閃耀
不過我倒是沒有想全包的衝動啦~
比較想買的顏色是Copperized/Gold Mode/Revved-Up 這三色^^)
這個系列應該這幾天就可以買到了
想試色的人可以打電話到櫃上詢問看看囉^^

以上,是很爛的試色照分享,跪求大家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