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第二天一早要去看綿羊秀,所以我們早早就入睡了,
在清境的這一晚我睡的非常安穩,起床的時候精神很飽滿呢!!

一早梳洗後,我們就先前往飯店用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中西式都有,不過我忘了拍照Orz
吃起來的感覺都蠻好的,很家常口味,
我覺得很滿意就是了。

用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前往青青草原看清境最著名的綿羊秀!
出了飯店,發現外面的霧很重,真的有置身在深山裡的飄渺感:D

從飯店到青青草原的車程大概10分鐘,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接近九點半綿羊秀要開始的時間了,
所以外圍的停車位早早就被搶光了,
我們只好停需要付費的私人停車場(按次計費,可是我忘了是50還是100一次了Orz)

之後滿懷著興奮的心情買好的入場門票$100
我們就準備去看綿羊秀囉!!!

下一張(熱鍵:c)

青青草原的面積很大,綿羊秀算是位在山腰的地方,
走到那邊要小小爬坡一下,不過不會太累啦~~~
我們到的時候,前半段的位置已經被佔滿了,
所以我們只在中間的地方找到位置,不過後來人潮越來越多,
幾乎把整個綿羊秀的秀場都擠滿了,果真是超熱門的景點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綿羊秀開始囉!!
整個綿羊秀安排的很流暢,最讓我驚訝的來自紐西蘭的葛蘭講的一口流利的中文!
我覺得看這場秀真的是很值得!!
有機會再到清靜的話,我一定會再過去看:)

下一張(熱鍵:c)

整個過程我只能用看的很開心來形容,
大家有機會過去的話,一定要看一下喔!!

看完了綿羊秀,我們在那附近的市場買了一些高山蔬菜還有蜜蘋果及水梨
蔬菜的部分我回家沒有吃,都給家人吃了~
水果倒是都吃光光,真的有比較甜喔!!
高山蔬菜的部分,根據家人的說法是沒有超好吃
可能跟那一陣子天氣都比較不好也有關係吧!!

緊接著我們就回到飯店收拾一下行李,
逛逛飯店的一些小擺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景觀真的很不賴,會讓人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再到那兒的咖啡廳喝杯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這邊的咖啡我覺得調很不錯,口味也不會太甜,喝了也不會覺得苦或者膩

下一張(熱鍵:c)

我對咖啡的要求不多啦,所以這樣子我就覺得很OK了︿︿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就辦理退房,準備出發到日月潭
拜訪今天第二個景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