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睽違了兩年,我終於又再踏上我最喜愛的日本國啦!
不過在日本的這幾天,我買的東西真的不多,
尤其是原本以為會失控的彩妝品,我都買很少喔!!
所以這次的心得文不會像2005那次一樣恐怖
但是這次買的每樣東西我都很喜歡就是了~~
而且我都開來用了 ,所以心得很快就會生出來囉!

這次去日本其實是很臨時的,
因為頭兒過完年又要開始工作啦!
所以趁著還自由的時間,趕快去一下呼吸一下我思念很久的日本空氣 XD
雖然決定的臨時,但是頭兒倒是很清楚自己想買什麼喔!
沒辦法,我平常就很愛注意日本的好貨咩!
所以這次去我除了Jill Stuart沒有買到
(天呀!!我真的找不到她們的櫃~"~都怪我自己以為Jill Stuart一定很好找!
 所以我完全沒有研究櫃點 Orz )

原本老弟是有點被我拉去的,但是到了日本
反倒是變成他的大血拼之旅~"~
我自己購物的時間有夠少的!
而且在日本有逛到街的四天,居然有三天都陪他去原宿~"~
我都要變成原宿通了啦!!!
但是我該謝謝他嗎?
因為都在幫老弟買東西,所以我自己的東西買不多
卡也刷不多,下個月繳卡費的時候完全不會想殺了自己 XD

接下來再陸續上傳一下我的少少戰利品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