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integrate是資生堂即將引進的新開架品牌
台灣的官方網頁已經出來了,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
(今年真是美妝愛好者幸福的一年~有好多好多的牌子要進來台灣呀!)
趁著好友前往日本採購的時候,我托他幫我買了幾項integrate的產品回來
(他出發之後我發現資生堂就要進來了Orz 希望台日價格是差不多的,不然我會心痛!)


今天先來分享的是她們的唇蜜#PK281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她們外型設計的頗有質感,感覺上跟我平常所用的專櫃品其實是沒啥分別的~~

重點是他的刷頭: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看到是塑膠片的設計我還有點失望
因為以往對塑膠片的刷頭印象很不好
然後再仔細一看,原來他中間有個小小的孔
可以讓唇蜜流出來,所以我就馬上把唇蜜轉出來試看看
發現他的量控制的很好耶!!完全不會有突然出現一大陀的情況喔!
就是像照片中出現這樣子一點點份量的唇蜜而已
這時候可以先把他直接塗到唇上,然後要是份量不夠的話
再轉一次補充一下唇蜜即可~~
(我自己是覺得大概要轉個兩三次,那樣子的份量是差不多夠用的~)

而且這樣子的刷頭還有個大好處,就是非常容易清潔!!
避免掉以往直接使用唇蜜的刷子但沒有辦法完全清潔乾淨
而使得唇蜜最後產生異味,造成唇蜜沒用完卻得丟掉的窘境~
這點更是讓我覺得integrate的設計好貼心呀!

接著,最重要的當然是他用起來的效果啦!!
我覺得他的顯色度很夠,單擦其實就可以了~~並不一定要搭配口紅
而且瓶身的顏色真的很忠實的呈現在唇部,這點也讓我很滿意呀!!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被嚇到的唇部特寫~"~

回上一層(熱鍵:b)

整體妝容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的唇部狀況其實不是很好,有點乾乾脫皮的現象
不過用了之後唇紋幾乎都看不太到了~
而且這個顏色好像讓我變的比較溫柔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支唇蜜呢!!

等integrate設好櫃之後,我一定馬上去朝聖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