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台灣啦~~所以其實時間不是很多
我們早上先到媽媽買貨的地方看弟弟想買的大衣之後
就由對方的司機送我們到海港城逛一下
我在這邊買到了一家打兩折的衣服,買的我很開心
今天有穿一件,這兩天會把照片貼上來 : )

不過其實時間也不是很多,這天最值得一寫的就是我的午餐啦!
我又回到了我想念很久的↓

下一張(熱鍵:c)
位於香港的分店有:

下一張(熱鍵:c)

翡翠拉麵小籠包是上一次到香港的時所吃的,吃了一次就讓我懷念很久
這次又可以回到這兒,感覺真的很棒~~~
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東西 ^ ^

南京鹽水鴨 HKD$42
這個鴨肉很好吃,肉質也不會太硬
有些鴨肉吃起來會覺得硬硬的,這道倒是不會給我這種感覺喔: )
下次來還要再點
下一張(熱鍵:c)

雞火炒飯 HKD$50
這個炒飯炒的很鬆很好吃,加上他有點鹹鹹的,很下飯喔!
可惜裡面的火腿有點硬,我比較不愛這點~~
下一張(熱鍵:c)

上海排骨湯麵 HKD$38
這道排骨真的超級好吃的
很有咬勁,肉質也很甜美
不過麵的部分我就覺得普普
而且份量太多了 Orz 完全是個吃不完
但是下次我還是要再點這道啦
下一張(熱鍵:c)

上海小籠包 HKD$22
這道小籠包是她們的招牌啦~
不過其實鼎泰豐的有更好吃啦
這個我覺得小輸鼎泰豐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清炒津白 HKD$42
這道菜很特別呢!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這樣子的菜
像是炒過後再悶一下,吃起來很是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北京水餃 HKD26
這個的內餡做的比小籠包好吃
但是皮有點厚,不過老弟他說他覺得這個比小籠包好吃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上海湯粗麵 HKD$38
這個麵看起來很鹹,但吃來不會喔~
有點像是我們的刀削麵,很有咬勁 
份量十足,女生吃會吃不完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點清燉雞湯麵,但是這道我覺得把雞燉的太老了
麵又沒味道,是我覺得唯一不推薦的菜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吃這家位於海港城三樓的餐廳
價位不高,但是味道真的都不錯!
我下次去香港還會想再度拜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