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買的東西可以說是很少啦~
彩妝品我也沒買幾項
這是第一天我所衝的:

下一張(熱鍵:c)

四個NARS腮紅,一個媚比琳的美白幕斯粉底,HR的眼影粉跟睫毛膏
另外還有兩個磁鐵跟三件衣服而已
這次的我實在是算乖啦 XD



今天先來分享我衝的這四色腮紅吧!
對於NARS的腮紅我實在是沒有抵抗的能力
手邊的顏色已經超過10色,但這次還是衝了四色@@
我買了這四個顏色: (一個港幣220元 )
OASIS , TAOS , SERTAO,MADL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試色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從順時針開始來分享吧~
右上的TAOS是磚紅帶有金色亮粉;顯色度超高,用量千萬要小心,只要一點點就會很紅囉!
右下的MADLY,淺淺的膚粉紅,也帶有金色的亮粉,這顏色就比較淡囉~等用了我再跟大家分享囉~
左下的SERTAO是金色的,很適合搭配手邊其他的顏色使用喔!
左上的OASIS則是鮭魚粉紅,也帶有金色的亮粉,感覺上會是個很有元氣的顏色^^
不過我目前只有用了TAOS這個顏色,其他的三色就等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喔,對了,我NARS是在置地廣場買的
NARS是在置地廣場地鐵出口出來的第一家店就可以看到的~
非常容易找到,而且滿港幣一千元可以打九折及加入會員喔~
所以這次我也辦了會員,下次去就可以九折囉!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的HR則是在意料之外買的,LASH QUEEN是在日雜看到廣告看的很心動
這次終於忍不住給它衝了~
還有那個黑色眼影粉,顏色美到呆掉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分裝給朋友,在場的友人都說美翻了
這兩天有用它化妝再來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媚比琳的美白幕斯則是突然想到網友有推薦
加上一個只要港幣85元,也不算貴,所以就買一個回來試看看囉!!
這兩天也會先開來用,到時候再分享吧^^

這次我買的彩妝真的超少的~
不過也買的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