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藥用抗痘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我已經用掉兩條了,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滿意的,
對於洗面乳我的要求不算太高,
只要洗完不會臉部緊繃、不要不好沖洗
這樣子我大概就覺得OK了 ~~
也因此,我幾乎不會買專櫃的洗面乳
我覺得好像不需要花到那麼多錢 XD
目前市面上的開架洗面乳幾乎都可以做到我要的那點要求了 :D

說回來這款抗痘洗面乳,
我覺得它的起泡力不錯、洗後也溫和不緊繃,
也不會像某些洗面乳會滑滑的不好沖洗
加上她的味道聞起來也蠻舒服的
至於她訴求的抗痘效果,我用起來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會長生理荳的時期還是會長 Orz


不過,起碼這個洗面乳用起來讓我覺得蠻舒服的,
所以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有可能會再度購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