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酪梨眼霜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1100/0.5oz

這款眼霜是我去年到西雅圖旅遊時所購買的,折合台幣大概是八百元。
台灣Kiehl's的定價實在讓我買不下手,
所以有緣到國外的話就買一下,沒機會的話就改買其他家的東西吧~

說回這款眼霜,它是我用過最濃稠的眼霜啦~
幸好之前有看過網友的使用方式,是用拍點的方式推開來用,
所以避免了直接推眼霜卻推不勻的狀況。

滋潤度部分,應該也是我用過最滋潤的眼霜啦~
也不會勳眼睛,用量也蠻省的 :)

不過因為它是罐裝的,要直接用手或是刮棒去沾
(我是懶人,所以都是用手直接沾來擦)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是很方便,個人比較喜歡按壓式的保養品~

另外,加上它的質地比較稠,使用上需要多花一點點時間推勻,
而且價差又那麼大,我自己眼部周圍的肌膚其實問題也不是超大,
所以我再度購買的機率很低,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