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波特蘭回溫哥華時有在邊境的免稅店停留
不過進去後我超級驚訝的!
因為裡面的東西都超不新鮮 ~"~
我看到一堆過期貨(雖然她們用五折在促銷中)
沒過期的也已經離製造日期一年多以上
等於買回家以後頂多就是放一年多一點
大家如果有去的話,記得要看一下批號呀!


原本我本來什麼東西都不想買的
但是因為在等同團的人,我就只好亂亂晃
結果看到香奈兒彩妝也有超多打到五折以下的!
不過因為我忘了香奈兒的批號正確的看法
所以我只有買了一盒2003年底出的牛仔情人那組眼影
五折打下來只要美金22元! 買到這個算是意外的驚喜:D
這組眼影原價我根本買不下去,我覺得超貴、不值得@ @

(那邊也有2003出的最愛香奈兒那組彩妝盤,也是五折!
不過那盒我早在上市時就買了呀 /.)

最後,這家免稅店可以買到倩碧、EL、蘭寇、YSL、CD、嬌蘭
香奈兒、Hard Candy、UD、Loreal這幾個牌子
但是真的要留意貨品的製造日期就是了
只有極少數的東西算的上是新鮮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