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無名的相簿維修完畢了~~我可以繼續寫東西了!)

今天來說說這次的Visee新色吧!
台灣應該不久後就會上市囉~~我只是先搶先用了一下:p

個人對於Visee的彩妝一直以來印象都很不錯,之前也才推薦過她們的指甲油。

這次到日本看到新上市的春妝,雖說Kose集團台日間的定價都還蠻合理的,價差不大
但是卻可以先買回來用用,因此沒多想我就下手購買囉!
(一方面我也擔心萬一我去溫哥華了;這款春妝卻還沒上的話,我就虧大啦!)

這次我買的單品有唇蜜,指甲油,眼影三款。(如下圖所示)
1.唇蜜 ¥735(含稅)
這系列一共出了五色:
OR200 RD400 YE500 PK800 BL900
這次的唇蜜給我的感覺就是透明水亮感,帶著細緻閃爍亮片

我把五個顏色都試在手上,其中YE跟BL不得我心,
顏色我覺得要拿來搭其他的唇妝會不好搭配,所以首輪就被我淘汰。
第一次只決定要把PK這色帶回家,另外在RD跟OR兩色間掙扎,想要澤一購買
但聽到小姐說OR這色是這次賣的最好的顏色,我就決定把OR這款帶回家~

2.單色眼影 ¥735(含稅)
這次的單色眼影一共出了21色之多!
不過其實顏色變來變去就是哪些囉~大致上都是蠻基本的顏色啦 ~
這系列的顯色度還不錯,顏色擦起來感覺很輕柔:p
持久度不太清楚,等用了再說吧:Q

3.指甲油 ¥525(含稅)
這個我已經擦過啦~顏色看起來會覺得蠻深的,
不過其實擦起來是很透明的感覺!要多上幾層才會像瓶身顯現出來的顏色
保有原本Visee指甲油的優點,但是把顏色變輕了~
以往她們的顏色都比較重,這次的顏色走半透明的感覺,算是她們的一大突破吧^^a

Visee新系列的定價更為親民啦!
而且現在有些松本清打到7折!!算算應該會比在台灣買還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